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01:20:56| 人氣5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飄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海中飄流   人生飄浮...    不著根的游離...

沒有人能未卜先知   就算會卜也會卜錯啊  呵~

我就去卜算了一個免費預知另一半的測驗網址如下:

http://tw.xingbar.com/cgi-bin/v5show_page?f=free&p=F285

結果~

咩咩的真愛伴侶模樣 
你的另一半的異性緣不錯,認識交往的異性可能比同性還多。
你的另一半有著活到老,學到老的生活態度,不時的在吸收新知。
當另一半不大認同或是否定你的想法時,你就會想要爭辯,然後聲調會提高。
你另一半的工作,跟人的互動性很強。

寶寶的真愛伴侶模樣 
妳的另一半蠻注重生活享受,常東一筆西一筆的開銷。
妳的另一半是個不太會計較的人,尤其是對自己的家人。
妳會常常差遣你另一半,但他不太會抱怨。
跟妳有緣的另一半會經歷過一段傷害不小的情傷。
當另一半不大認同或是否定你的想法時,妳就會想要爭辯,然後聲調會提高。
妳另一半的工作,跟人的互動性很強。

想起寶寶還是會難過...  失戀  啊嗚...

以前寶寶打電話來叫我唱情歌給她聽  我都唱副歌的部份

她就會說咩咩唱的歌怎都只有一部分的而已  

我就會跟她說我那叫唱重點  呵~

去蕪存菁耶  她總會說她辯不過我  但我也辯輸她過  

因為竟給我訂個評分表  真是...   

每次被扣分就會大喊為什麼  嗚...

加分好慢  扣分好快  真是最毒婦人心   還來不及對妳好

妳就遠離我了   為什麼呢?  妳知道我是心甘情願對妳好的

雖然有時開心也會有傷心  但妳是我的寵物啊  寵物犯錯  

一定是主人沒教好  呵~  最浪漫的事  就是講故事給寶寶聽吧

很無趣吧  呵~   可是我會跟她說那是枕邊故事耶

結果只是我看書完的心得分享啦   呵~

誰叫她是我唯一的聽眾  我的枕邊故事結果是她的催眠曲   啊嗚...

沒有妳的未來   叫未來嗎?    練習習慣沒有妳的日子

妳好嗎?    幸福嗎?   開心嗎?  

曾經天真的認為有妳就有歸屬  如今只是沒有根的落葉  

隨風飄零  終將消逝

我也知  我已經這麼大了  

怎可以說沒有妳我就不懂得生活  沒有生存目標了呢

可是因為很在乎妳   所以把妳規劃在我的未來人生裡   

可是妳不見了  就像一夜醒來憑空消失了   

妳又不是聶小倩  在演倩女幽魂也不是這樣啊

寶寶~   快回來。   

台長: 月泱
人氣(5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想妳
此分類上一篇:向日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