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5 10:12:59| 人氣1,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司對我不好   嗚...
昨天上班中午午休第二批出去卻沒有便當了  沒便當吃
餓肚子  撐到下班  去7-11買了兩份食物狂吃
真是...
結果今天早上又是餓醒的  嗚...
不想吃泡麵 會膩  偏偏昨天去7-11忘了買麵包  
雖然我是不吃早餐的  寧可多睡一點  睡覺可以抵一餐  呵~
結果今早是餓醒的   嗚...
因為想到秀色可餐的寶寶   啊嗚...
吃不到  呵~
唉  那外勞女同事又要我幫她買原子筆了
又說她喜歡綠色和粉紅色  那外勞女同事很喜歡亂碰別人耶
不是搭我的肩拉我過去  就是招手叫我過去  .....
下次要叫她菲傭啦   誰叫她來自菲律賓  明明就菲傭來的
為啥老是叫我替她買原子筆啦  我還答應  嗚...
下雨天呢   不好意思拒絕別人的偶  嗚...
好不容易放假一天  還要去幫她買原子筆
我沒有使喚妳  妳使喚偶   沒天理  嗚...
而且那外勞女同事本來和公司一位建教生男同事很好的
很多同事都耳語他們是一對  但不知怎了
從今年不知幾月開始他們就沒在一起
前天一起等電梯下班  那男同事看到那外勞女同事就變走樓梯了
那外勞女同事還在嘴裡罵白痴  哇哩  外勞女同事連白痴都會罵
圈叉的呢  想不到她國語還蠻好的
問題她有一次還叫我幫她拿鑰匙給那男同事
我也沒問為什麼就幫她傳送了  事後想想真討厭呢
我是替她跑腿的唷   .........
臭菲傭  使喚我   嗚...
下一次要叫瑪莉亞滾過來  呵~  有可能會被她踹  嗚...
她也不叫瑪莉亞   她叫喬微
為啥每次都找我幫她啦   因為誰叫妳不會拒絕  嗚...
臉上就寫著大好人三個字   嗚...
看到鴨子想吃烤鴨耶   吼~  我真的餓昏了   
那麼可愛的鴨子我都把它看成我的食物  呵~
到底那是水鴨還是天鵝呢?  反正都是食物來的  呵~
話說公司配股分紅  結果  我分不到一張
一千股算一張  我分到281股  那算什麼啦
乾脆折現呢  嗚...

台長: 月泱
人氣(1,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甘苦談 |
此分類下一篇:噹...
此分類上一篇: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