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30 20:35:24| 人氣2,58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hadow



●本文主角:宇智波鼬、宇智波佐助、春野櫻、山中井野 領銜主演! 
●配對太混亂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列才好(拖走)
●在此感謝各位的觀看!



一直以來,他都只能抬頭仰望她,看著她用熾熱的眼神望著另一個男人,那張微微噘起的紅唇對著他以外的人微笑,還有那頭飄逸緋色的長髮,每每吸引住他的目光。他也好希望有天,能夠俯下頭看她,手指能夠穿過她的髮絲感受柔順的觸感,更希望能夠感受……

「櫻……」視線雖然朦朧,但是他能夠看到是她在眼前,情不自禁的伸手撫觸她吹彈可破的臉頰,拖著她的下巴貼近自己,臉頰被她散落的一綹髮輕撫,距離近道他可以聞得到她身上的香氣,隨著雙唇的距離縮短,他逐漸閉上眼,想深刻感受那紅潤唇瓣的甜美觸感。

「不可以那樣叫,要叫我老師。」她說,小小的手掌用力擋住了他過度靠近的臉龐,宇智波佐助不耐的扁嘴嘖了一聲,他再次抬眼,發現春野櫻變得好高大,原本能夠俯視她,現在變得要抬頭才能看見,而且這個角度非常的熟悉,宇智波佐助瞠大眼,看著自己變小的手掌和身體,看著春野櫻離自己越來越遠,他感到心慌卻無能為力。




「呼、呼喝……」宇智波佐助驀地從床上坐起,上衣被汗水浸濕的黏膩感讓他感到不適,他看著自己寬厚的掌心,一邊回想夢中的自己,還是小學生的自己……現在的他已經長大了!有力的手臂和頎長的身高,身材也和以前不一樣了,現在的他確確實實是個男人!他長得比小櫻還高,可以俯視她,可以……

宇智波佐助嘆了口氣,脫下上衣,躺回被窩裡又翻過身去。
春野櫻嗎……她可是差點成為宇智波櫻的人呢。


Shadow





00
宇智波佐助看著桌上那張大紅色的喜帖,上頭燙金色的字寫著兩個他熟悉的名字,大他八歲的老哥就要結婚了,物件是他交往三年的大學學妹山中井野,婚禮就在週末,所以這一週內宇智波家裡忙得天翻地覆,連升上高三的他,該是拚命讀書的時候都被叫來幫忙,宇智波佐助負責的是統計婚宴的人數,看著在桌上堆成和小山一樣高的婚禮回函,他皺了皺眉,這座小山要在兩個小時內被他夷為平地,可真是艱困的任務。

他注意到統計名冊上那個有些尷尬的名字─春野櫻。一般人會寄喜帖給前女友的嗎,而且還是差點論及婚嫁的前女友,真搞不懂他那個老哥在想什麼,對於哥哥的交友狀況,他不是很了解細節,但是大概知道,他老哥曾經有個交往五年多,關係好到大學畢業就準備結婚的女朋友,原本是這麼打算的,但那是他也不清楚的細節,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突然分手了,一段時日之後,宇智波鼬有了現在這個女友,兩個人愛情長跑了三年多以後決定共組家庭。

更奇葩的是,他的兩任女友居然還是直屬學姊妹的關係。這麼複雜的關係只讓宇智波佐助覺得頭痛,同時也鬆了口氣,因為……
宇智波佐助回過神以後看到自己在白紙上寫了春野櫻的名字,趕緊用筆畫掉,電鈴聲在這個時候響起,家裡這個時候只剩下他一個人和這堆喜帖奮鬥,哥哥和未來的大嫂去婚紗店做最後確認,宇智波夫婦倆跑到親家家裡討論事情去了,他提起步伐朝玄關走去,推開門,有些驚訝地看到了那張朝思暮想的細緻臉龐。

「老師……?」宇智波佐助說著,盯著她釉綠色的眼,目光都被她吸引過去,沒注意到她遞給自己的喜帖回函,「 嗨佐助,你哥哥在嗎?我來給你這個,我會來喔,一定會來!」小櫻說著,看到宇智波佐助慢了半拍才接過回函,「實習過後已經好久不見了呢!如果沒事的話,我就先告辭了,星期日見,佐助君!」她笑了,那抹微笑的破壞力就和他記憶中的一樣。

宇智波佐助沒發覺自己已經先伸出手攫住她白皙纖細的手腕,「春野…呃櫻老師……我陪妳走一段路吧!」宇智波佐助隨意的套上鞋子跟上小櫻的腳步,他拉著身上的連帽T-shirt,陪她走到車站搭車,那其實是一段他們彼此都很熟悉的路,以前…她和鼬還在交往的時候,或是他還是她學生的時候,常常,他們常常一起走這條路。

「時間過得好快喔,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你才小學呢!」小櫻感嘆似的說著,她對前男友的弟弟印象非常深刻,才小學的宇智波佐助有著和鼬一樣的俊美,但是才十三歲的小男生就是有種可愛正太的感覺啊,不自覺的激起母性的保護欲,一回想起來,她還是覺得時間過得好快,現在走在他身旁的宇智波佐助已經長的比她還高了。

她唸的是教育系,因為喜歡和年紀小的學生相處,所以她選擇成為老師,在大學畢業後的一年,她回到了高中母校實習,在那裡遇到了宇智波佐助,緣分是很奇妙的東西,回母校實習就算了,還遇到了前男友的弟弟,一開始她覺得啼笑皆非,但宇智波佐助是個品學兼優的學生,他的成績非常好,運動神經也很發達,又具領導能力,非常厲害,是個無可挑剔的好學生,有這樣的學生在自己班上,春野櫻覺得非常有信心。

結束實習以後,他們之間又斷了聯繫。直到日前收到了宇智波鼬的紅色炸彈,收到的當下她的心情很複雜,不是心存芥蒂,她和鼬是和平地分手,也早就看出來自己的直屬學妹和他有發展的可能,只是從旁人的角度來看,她這種特殊的身分,去到別人一生的重要場合似乎不太合適,況且他們之間的糾葛在外人看來是那麼的複雜,小櫻猶豫了好一會兒,後來還是決定帶著恭賀的心情,親自將喜帖的回函拿到宇智波家來,意外的是見到了她的學生,一年多不見,宇智波佐助給人的感覺更加成熟,現在的他正值高三,卻被抓來一起幫忙弄婚禮,她似乎可以想像宇智波佐助是多麼心不甘情不願。

「是啊,都過了五年……」春野櫻沒有抬頭,宇智波佐助的聲音和鼬的聲音有點相似,有時候聽久了會覺得是另一個他在說話,小櫻笑了笑說:「是啊,不過我已經考上教師徵試了喔!之後還是會回去那裡教書,但那時你已經畢業了吧!」

「妳來參加我哥的婚禮不要緊嗎?」宇智波佐助忽略小櫻方才說的話,把內心一直想問的問題說出來,「要緊就不會來了。」小櫻笑著說,轉過頭,正巧對上了宇智波佐助俯下的頭,不知道什麼時候他離自己好近,小櫻嚇的後退了兩步,她還是不太習慣長大的宇智波佐助,以前的佐助可是個可愛的小正太呢,她還可以伸手摸摸她的頭,現在要墊腳才摸得到了。知道他被自己嚇到的宇智波佐助連忙說:「因為現在我要彎腰才看得到妳的表情,以前的話……只要這樣就看得到了。」宇智波佐助向前跨了兩大步,回頭仰望著春野櫻。

「嗯是啊,你感覺起來和以前不太一樣呢,以前是個有點彆扭但是很可愛的小孩子……」但是…越來越像他了。小櫻後面那句話沒有說出口,連眼神都變得很像,她不會忘記以前鼬也用這樣的眼神看過她,她將滑下肩的包包再次拉上,邁步朝宇智波佐助的方向走去,他站在前面等她,太陽將他的影子倒映在地面上,和那個他有幾分相似的影子、臉龐和個性,讓她不禁失了神,被她壓在心底深處的回憶從縫隙的流進心裡,那些明明是都快記不起來的片段了,變成只剩下單詞的感受和記憶,卻讓她頓時覺得無法呼吸。
「當然,我已經不是小孩子,妳也不是我的老師了。」宇智波佐助走回兩步,站在她面前,俯頭凝視著那張細緻的臉龐,「嗯也是,對不起……」小櫻笑著說道,那張紅唇毫無預警的被宇智波佐助欺上,像幻想過很多次,在夢裡親吻過很多次的唇瓣,溫暖又柔軟的觸感,宇智波佐助鬆口,看著小櫻瞠大雙眼和紅撲撲的臉頰說:「我可以一直是以前的樣子,如果那是妳希望的話,如果妳有喜歡的類型,我會努力讓自己變成那個樣子,所以我不會道歉的,如果一直追不上妳也沒關係,櫻,我喜歡妳。」他用已經變的低沉的聲音緩緩地說著,將大手放在她低垂的頭頂上輕輕拍了拍,退去了稚氣現在的他是個會讓女生回眸偷瞥的男生,小櫻抬起頭來望著他,宇智波佐助原本以為的淚水並沒有出現在她的眼眶中,她羞紅了一張臉,連耳根都紅了。

吻也吻完,告白也告白完了以後,宇智波佐助很卒仔的開溜,原本的沉著冷靜都是為了看起來很成熟裝出來的,一離開小櫻身邊他沿著原路走回家,一邊走一邊回想自己方才的大膽行徑,他忍不住回想小櫻的表情,那不是看待小孩子和學生的表情,表示自己還有點希望吧,他輕快地哼著歌,慢慢地走回家。

另一道強烈的白熾光線劃開了陰影。



01

婚禮當天,宇智波佐助穿著剪裁合身黑色的西裝在會場內奔波,那個叫做哥哥的人進了新娘的休息室以後就沒有出來了,猜得到他在裡面做什麼的宇智波佐助沒有勇氣去敲門,所以只能在外面招呼客人和觀察會場的情形,順便尋找那個人的身影,她說過了,一定會來。

但是直到典禮開始進行的時候宇智波佐助都還沒有找到她,從宣誓到交換戒指,宇智波佐助左顧右盼的來回巡視,還是沒有看到她,宇智波鼬掀開新娘的白色頭紗,俯頭在她的唇上落下一吻,觀禮的來賓們紛紛拍手祝福,井野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將手上的捧花扔了出去,一群女孩子們上前搶那象徵幸福的捧花,不過……花落到了一點也不想接住的她手裡。

春野櫻有些尷尬的看著手上的捧花,再看看台上的宇智波鼬意味深長的笑容,她嘆了口氣默默地收下,在新郎新娘相伴走出場,經過春野櫻身邊時,她聽到了井野的祝福:「我知道妳不期望自己能夠接到,所以才扔給妳,我們真的很希望妳也能和我們一樣幸福。」幸福嗎……好像是很遙遠又很接近的辭彙呢,小櫻笑著收下了捧花,給了他們一個最燦爛的笑容。

典禮告了一個段落,小櫻拿著捧花走到教堂旁的花園沉澱心情,看著他們如此幸福的樣子她也不好再說什麼了,為了不讓他們因為別人的眼光而感到掃興,她默默地站在角落旁,卻還是被他們發現了,甚至還扔了捧花給她,小櫻覺得心情有些複雜,是慶賀、是祝福,她真心的希望他們兩個人能夠幸福,這是真的,但是仍有小小的……被她壓抑住的情感還殘留在心底深處。

「終於找到妳了。」看到穿著米色洋裝的小櫻正站在湖邊,宇智波佐助走上前,「喔佐助君,恭喜了!你看起來很帥呢!」她笑著說,握緊了手上的捧花,不著痕跡的拉開和他的距離,被眼尖的宇智波佐助發現,他說:「如果我上次那麼做讓妳感到害怕的話,我很抱歉,但是我並不後悔,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妳。」涅色的眼瞳中映著她的模樣,他的語氣很真誠,聽起來並不是像是在說謊。
「妳的臉很紅呢,櫻。」他低下頭,看著她發紅的臉頰說道。從上次以後他就沒有再稱她「老師」或是「小櫻姊姊」,而是直接稱呼她的名字,「對我來說,你還只是個小學生,怎麼會突然說出這麼有男子氣概的話,這、這對我來說很難接受啊,而且你還是我的學生……」

「是曾經。」宇智波佐助非常介意地補上了一句。伸出手將她的葇荑放入手中,緊緊牽著,「但是如果你很困擾,或是很討厭我的話,我會放棄的。」他喜歡她,所以不想造成她的困擾,如果她有男朋友的話,就……

腦袋似乎沒有辦法一次處理太多爆炸性的事情,小櫻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後說道:「我不討厭你,但是…我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聽到她的回答,宇智波佐助的心情大好,忍住直接把她拉進懷裡緊緊抱住的衝動,他從口袋裡掏出一條項鍊,放到手心上,「這個是之前妳來我們學校實習的時候,我打算告白的時候送給妳,結果就拖到現在了,我幫妳戴上。」

宇智波佐助高一的時候,他遇上了來實習的春野櫻,正巧擔任他們一年的班導師,那個時候,宇智波佐助從來不知道自己可以那麼認真,每天晚上回家都非常努力的唸書,只為了可以提出更多的問題問她,認真的小櫻會在放學的時候回答那些有課業上問題的學生。在宇智波佐助不斷用問題攻勢進攻時,其他的男老師是用更成熟的方式進攻她。

為了不輸給那些男老師們,他打算送給小櫻一條別致的項鍊,他用課餘的時間打工賺錢,一年的時間過得很快,就在小櫻的實習將近尾聲的時候,他拿著自己賺錢買到的項鍊,卯足了勇氣準備告白。他在走廊上叫住了小櫻,同於以往的,她說宇智波同學,有問題的話放學後到辦公室來。

放學後的辦公室,只剩下奚奚落落的人,這種時候告白再適合也不過了,宇智波佐助正要從口袋裡掏出項鍊,卻正巧看到了小櫻胸前滑落的那條項鍊,「這個…真漂亮啊!」他說,和他挑的那條款非常相似,「嗯對啊,我男朋友送給我的。」小櫻不以為意的回答。

「男朋友……妳有男朋友?」宇智波佐助像顆洩氣的皮球把項鍊放回口袋裡,「嗯,你還有哪裡有問題嗎?」小櫻將注意力全放在他的習題本上,宇智波佐助只好將告白吞回肚裡,悶悶地問完他完全了解的問題。他以為她和老哥分手之後就一直沒有固定的交往對象,結果居然有……是該有的,她身旁一定不乏追求者,她那麼漂亮,心地那麼善良,所以他才會喜歡。

為了不重蹈覆轍,這一次的告白,他做足了準備,打聽她的交友狀況,做好萬全的準備。


宇智波佐助解開項鍊的扣環,撥開她散在頸間的頭髮,小心翼翼的替她戴上項鍊,看著她白皙的後頸,宇智波佐助忍住上前親吻的欲望,倒抽了一口氣以後,將頭髮撥回原位,微笑地看著她。「妳喜歡嗎?」他問著,看著小櫻用手托著墜子端視,她點點頭,「謝謝你。」她說。


「我會努力追上妳的喔!妳等著吧!」他像是宣誓似的說著,出其不意地再次低頭吻了她的唇。



《Fin.







【漏網鏡頭】

身為婚禮主角的兩個人偷偷地躲在角落觀看在宇智波佐助與春野櫻的一舉一動。

「你小弟滿有一套的嘛!我以為差了八歲他會直接被小櫻判出局。」井野說著,搭上了鼬的肩膀,「他可是我弟弟!還說呢,不是有人把捧花瞄準了小櫻丟出去的嗎?」鼬笑著說,用手戳了戳井野的額頭。

「看來,未來我們三個人的關係只會更複雜……」井野說著說著嘆了一口氣,「怎麼,小櫻當我的弟媳妳不滿意嗎?」鼬挑了挑眉佯裝生氣,「不不
,我很高興呢,這樣我們就會真的成為一家人了!但是你可不能對著你的弟媳,戀、戀、不、捨、宇、智、波、先、生!」井野一邊說一邊用力的戳宇智波鼬的胸口。

「知道了,宇智波太太。」宇智波鼬像是宣誓般的將手放上胸前,非常喜歡她這個新的稱號。






某尋談談ww

我不是故意把角色的關係弄得這麼複雜,但是剪不斷理還亂的感覺其實不錯(被圍毆)
本想再補上一篇中篇的番外,這樣會更清楚一點,主要是在敘說鼬、井野、小櫻三個人在大學時期的糾葛,那段當中佐助就算是配角了,畢竟那個時候他年紀還小(?)
目前寫了一點被我擱置,或許哪天興致來了會補完~

希望大家還喜歡這篇年下清水文ww
上次的惡魔太重口味了所以來點清淡的有益身體健康(欸)
看到滿多朋友擔心惡魔會不會無疾而終,我在這邊回應大家!
所謂惡魔不會被棄坑!只是更新的速度極其緩慢!
畢竟那是我寫了七年的文章(?)
起頭的時候我才國二,到現在大學滿多想法都改變了,所以會邊修邊寫,速度才很慢(好啦有一部分也是我現在很忙)

火影的完結讓我重新燃起佐櫻魂!
希望大家也是wwww 
那我們下次見了! 雖然我久久才出現一次,但是大家的回應我還是有在看的喔~
謝謝你們的鼓勵和肯定~


緋夜‧尋 2014/11/30 





台長: 緋夜‧尋
人氣(2,58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Everybody Needs Somebody
此分類上一篇:後知後覺

(悄悄話)
2014-11-30 23:32:04
(悄悄話)
2014-12-02 01:21:40
(悄悄話)
2014-12-04 04:05:48
(悄悄話)
2015-02-07 18:33:4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