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7 23:25:11| 人氣8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EE HUG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聽這一首MTV
才適合讀接下來的文章
這些字跡也是MTV裡來的心得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r3x_RRJdd4&mode=related&search=



其實我很害羞,很不習慣面對人群,所以很有可能是個雙面人才對。我對待文章像花豹皮紋一般鮮豔誇大;骨子裡卻害怕擁抱只想逃跑。如果我愛現,我會徵求一位小助理幫我拿攝影機,也像影片中所看到的人一樣,拿著大海報在西門町街頭遊蕩,上頭寫著:『給一個大大的擁抱!!!』

若有看見的人真的熱情迎向我,不但可以感覺我的溫暖,更值得送他一本「飛天馬情詩一百」的蘋果綠的小冊子。我認為人應該要愛現的!這宇宙是上天賜予的最大舞台,應該要趁著器官還能運轉的時刻,多多嘗試「心之所嚮」才不會造成時空錯過的遺憾。

很清楚記得兩個擁抱:一個是在一坪大的秘密基地與好朋友告別,結果一隔就快20年…另一個是在父親房門口跟父親的擁抱,那時他穿著咖啡色的毛線衣,看起來就像大熊一樣。兩個都算失去的擁抱吧?逝者不可追,來者猶可待;我時時不敢忘,緬懷著親情與愛;我時時給溫暖,讓身邊有緣人感覺人間仍有關心與細心,我珍惜得來不易的今生情。

妳多久沒給家人一個關懷的擁抱了?家是避風港,偶爾吵吵鬧鬧但還是一定會復合的。別吝嗇付出一句情話、一份靈感、一個抱抱。透過身體磁場的交流,讓壞運走開好運來。身邊的人是脆弱的、是等待的;很容易在匆忙之間你再也守不住曾經彼此呵護的感覺;情人也好、父子、母女也好、好朋友、好師長亦是如此…因為這一輩子就是這幾個有緣的人相扶持,若無情那麼無情就像鏡子一樣反射在你不太歡喜的臉孔上。若開心散播歡樂散播愛…也許不能立即見到同樣效果的關心,但我相信你是天使,『愛著他』就是上帝賦予你的任務。他會開心的、他會上進的、他會努力為了你曾付出這麼多這麼多的貼心行為。

妳好嗎?給自己打氣!妳和身邊牽著的他都加油!相愛從來不是一個人的事。放心地擁抱、放心地爲曾相愛的他營造最美好的將來。不宜賭氣、要互相包容,相互體諒…(怎麼越說越覺得自己像神父?)再怎麼吵架打架也要將心比心。把自己的未來規劃好、建立自己的信用及經濟基礎穩固。身為好朋友的我隨時都站在你這邊傾聽你、關心你。不害怕!人生很短!好好跟有緣人協力合作。不要信什麼「相欠債」「等還債」。既然選了,就是一輩子了。就擁抱一輩子吧?!天使我在這裡默默地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成眷屬還要持續加溫擁抱情人。謝謝有你,抱抱你,(我很害羞只能在這裡說抱),你一定要永遠幸福快樂!




http://board.jokaroo.com/ecards-nice-greetings/62015-penny-2.html

台長: 飛天馬
人氣(8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心事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下一個花季
此分類上一篇:玫瑰心蔓延

MOMO
HI,DEAR PONY~
下回見你
一定給個大擁抱!!!!!!!!!

佳節愉快!!!!
2006-10-06 11:37: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