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7 12:44:09| 人氣9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果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水果茶

很喜歡喝英國式的鮮奶茶。不知道正統的方式,自創以兩只立頓茶包加兩包黃砂糖先用200CC的滾水泡開一分鐘,扯動一下讓茶葉溶到開水裡;取出茶包,讓新鮮茶冷卻一分鐘後,加入100~200CC林鳳營鮮奶直到顏色呈現漂亮的琥珀紅…就是平常最快樂的享受了!

可惜喝茶之後常常會胃疼,所以除非真的很想喝,一星期只給自己一次這樣豪飲1000CC的機會。

今晨想喝奶茶的心情又發作了,可是懶得花錢、懶得爬樓梯、懶得福利社買牛奶。看看桌上有前天午餐供應的柳橙,心想:「那來一杯水果茶如何?」就自己用湯匙把柳橙的果肉挖出來、哇!那皮好香,有提神醒腦的功能、擠一些新鮮的柳橙汁,放一包砂糖,一個茶包;熱水衝衝衝。嘿,沒多久甜甜蜜蜜維他命C的橙汁紅茶就製作成功了!

其實很喜歡吃各式各樣的果醬...甚至常常夢想有一天自己家裡可以賣各種漂亮瓶子裝的小果醬商人...用新鮮香甜水果醬做成的水果茶加上一點養樂多...應該將是另類的一番風味吧!?

以後麻煩吃的、不喜歡吃的酸水果:百香果、葡萄柚、橘子…都要蒐集起來泡水果茶。讓眼鼻心口都能接收著:自己給自己的一些緩緩流動地體貼與疼愛。

http://www.iwant-folk.com/folkvocalist.html

九月的高跟鞋

作曲:齊秦 / 陳克華 詩 /齊豫 唱

脫下寂寞的高跟鞋
赤足踏上地球花園的小台階
這裡不是巴黎、東京或紐約
我和我的孤獨
約在悄悄的、悄悄的午夜※

脫下疲倦的高跟鞋
赤足踩上地球花園的小台階
我的夢想不在巴黎、東京或紐約
我和我的孤獨
約在微涼的、微涼的九月

走過了一長串的從前
好像看了一場
一場的煙火表演
絢麗、迷亂
耀眼、短暫
還來不及嘆息的時候
便已走得遙遠

(我只好)脫下疲倦的高跟鞋
赤足踩上地球花園的小台階
我的夢想不在巴黎、東京或紐約
我和我的孤獨
約在微涼的、微涼的九月
約在微涼的、微涼的九月

http://www.iwant-folk.com/folkvocalist.html



圖來自王品台塑

台長: 飛天馬
人氣(9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美食 節慶 |
此分類下一篇:烤中秋
此分類上一篇:惦記的光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