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10:24:40| 人氣1,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全世界飛起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有沒有計劃,日子總是一天一天過去。撕下來的日曆呢?你怕不怕這樣去「捨」?捨去之後能不能別太在乎,什麼時候才可以有「得」?你有沒有把經歷的悲歡離合歸檔?有沒有放在自己心格子上?給不給一本日記自己?忠實紀錄著周圍的喜怒哀樂?你想要活多久?你為什麼方向而活?活得精不精彩?有沒有忠實的觀眾傾聽你、喜歡你?熱烈給你掌聲?

請在子夜前把苦悶的重量卸下來,讓背脊初長的一對小翅膀,輕盈地拱起身子飛舞,飛到想去的地方。哪怕是啜個白日夢也好!星光燦爛的國度裡,我總在這裡等你。期待你有一天也學會跟我一樣:放輕鬆、放輕鬆、放輕鬆…放開過去、放開傷心,跟我一起歡迎其他人飛躍生命痛苦的障礙。跟我一起準備豐盛的美食,迎接快樂的到來。跟我一起解開別人心中的鬱卒,讓全世界飛起來!

任何事如果想太多就會不開心,偏偏腦袋瓜深似海、手臂太短觸不到,想太多了!天天就不開心,年年也不開心…日日不開心又怎樣?日子還不是一天一天過去?不管有沒有計劃,你都要接受世間不會十全十美的結果。學習輕聲細語地對待親戚朋友,學習讓自己驚訝別人對自己的好,感恩有緣人的付出。得到是幸運是滿足,得不到是自然是緣分未開啟,不強求的。

就像你知道天上有觀世音菩薩,但是你並不知道祂何時才會對你降下甘霖恩澤一樣。你清楚了解只要你滿心期待,祂總有一天會眷顧你、憐憫你。強烈颱風又來了,你可以選擇擔心害怕,或你可以選擇開心放鬆,端看一念。今天的一念有光有希望!聰明的,願你時時刻刻好心情!請跟我滑入颱風眼的軌道裡安眠,不怕左右的暴風雨搖擺。

台長: 飛天馬
人氣(1,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