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11:01:44| 人氣4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時間...一定會想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都還在嘛
朋友您今天可安好
多久沒來我家聊天
下次在msn上看到我時
記得要不吝嗇的給我一個問候
不要哀怨地離開嘛
有時我比較忙
忽略了很多基礎的禮儀
請千萬原諒才好

現在接新的工作
幾乎每天早上要準備開會或是有很多公司的是需要我來控管
若是怠慢請提醒我一聲

我的感冒好多了
好同學送一瓶超甜蜜柚子茶
身體的淤氣就立刻去除
不過我發現有一種我超愛吃的口香糖會導致我不停咳嗽
希望這一盒吃完就不要再去買了

現在每天增加上樓不做電梯的好習慣
希 望這樣也能使身體輕鬆自在一點

今天心情很好
新工作雖帶來緊張
卻有人關心早餐是否有吃
感謝

台長: 飛天馬
人氣(4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