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9 14:03:45| 人氣6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鍾愛一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真好^^V
尤其聽杜德偉唱歌...

想起十幾年前我在基隆大正西餐DISCO當經理的時候
那時打對台的是風車民歌餐廳(當時基隆最好的餐飲都在這條街上了)
我雖然喜歡自己所在的餐廳 : 一流的舞池.可以當DJ.可以撥放喜愛的MV...
但我更欣賞青春優質的民歌餐廳
空閒時工作告一段落就會到那兒品嚐鐵板燒
跟吧檯師傅或輔導長約個小會.喝杯熱帶飲料

其實最主要的是蠻愛聽歌手模仿演唱周治平或杜德偉的歌
當時流行鍾愛一生.愛情釀的酒.親密愛人
歌詞早就默記在心裡了

多年以後不愛我的人或我不願意讓他們愛的人紛紛走開
而我不用負擔什麼責任去憂心一家餐廳的營業額或報表之類的
很輕鬆地打著自己喜歡的字句
有時去夢裡竊取有才華的靈感
並有深愛自己的自己深愛的人給的信心
專心地計劃著運用著自己剩下的三十年

人生夫復何求呢?




鍾愛一生
作詞:林姿伶/小蟲 作曲:小蟲 編曲:Chris Babida

帶著你美麗的愛情 來打動我的心
在我青春尚未褪色前 請與我見面

帶著你堅定的愛情 來守住我的心
在我心尚未憔悴之前 請與我見面

用你最深情的眼睛 痴情讓我傾心
用我最需要的溫柔 在我還能負載你的愛

鍾愛我一生 噢~ MY LOVE MY LOVE
噢~ 在我還能負載你的愛 鍾愛我一生
鍾愛我一生 噢~ MY LOVE MY LOVE
噢~ 在我還能負載你的時候 鍾愛我一生




天真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編曲:George Leong

愛你的心 愛你的人
愛你在早晨 愛你在黃昏
我無時無刻 無所不能的為你
耐心的等 等你來疼

對你的愛一天天的加深
哪怕結果會殘害我一身
火熱的心 水不熄風吹不冷
只希望能 和你共度一生

我這個愛人 有點天真 有點放任 對愛多點天分
愛你的眼神 愛的天真 緊閉的雙唇 只願等你親吻

想你的心 想你的人
想你在早晨 想你在黃昏
無時無刻 無心無魂的想你
我願意忍 我是認真

台長: 飛天馬
人氣(6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