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3 04:59:00| 人氣5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晨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餘音焚悱,禦掩溢悲涼的晌午
風間,懾教心翻騰
若許墬落的殞星,殉羿不悔
等你援救
訊號瞬滅,寒鋒無減撫絮纏
無痕佇崗堅,無痕佇山底
撕碎翦翦,喚幽谷藍煙
生死契闊
鼓舞風幡,孤拍空轉
我是灼傷的石碳,就盼燃起私念
親一口煙,戀去整棧冬殘
獨溯西夕
載颺颺,載颺颺,載秋實醞釀
載滯盹拾火,醉忘的火炬
醉深的掀影,不知所措
你若霏煙
你若霏煙,載我至塢倚,載我至廊倚
載願相錯,相對,無語的煙
載蜷縮百年冬陽的菸葉
嗆我瀰漫
吹翻寂寞,湮滅昇華,我念躊躇
痛忍自蒸發,輕嘆你
集一炬香離,一切無痕
煙渡灰擰


2003習作
靈感自
余光中迴旋曲

很羨慕以前的我
思想沒負擔
這是整理舊作時最愛的感覺
痴心早晚永遠這裡等待
我相信感覺是千古不變的
很驕傲我曾一一擁有一一失去
心事喜歡躲藏在鳥啁啾的聲音裡
如果飛越不過山頭
就讓退化的翅膀變成雙手環抱大地
立在山神的腳下深耕出沒有你的境界
日復一日
就要抑住自己喜怒哀樂
就要仰天長笑
但願追憶的流水年華總該在今天浮滿明天飄散
不然疲憊的身心怎堪亙古思緒纏繭?
忽然有李白抽刀斷水水更流的痛苦
伴隨著霧氣到處流竄




台長: 飛天馬
人氣(5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原創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償還
此分類上一篇:夢見天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