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6 02:15:52| 人氣8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星級飯店紳士v.s當街內褲男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號外!浪漫之夜,內褲男現身)
整個晚宴結束後,我們領了大衣後步出飯店,專車已經在門口等候。我倆牽著手在星空下的庭園裡,看著滿樹燈火的聖誕樹散起步來,還一起唱起’White Christmas’,整個真是超浪漫!當夜的氣溫可能不到五度C,要不是太冷早早躲回車上,我想我們可以一首接一首地唱呢!

從七點抵達飯店到十一點多搭車離開,這個晚上都是非常溫馨典雅、高級浪漫,雖然不是第一次,不過,今晚的服務也好、晚宴也好、與會人士也好,再度讓我有’躋身上流社會’的感覺! 不過,我完全沒有想到接下來的事情。。

話說,本來以為從學校出發到市區的末班公車是十二點零五分;也可以選擇走路,平時大約要走三十到四十分鐘可以到家;不過,昨晚十一點半多下了專車之後,才發現已經沒有公車了,身邊沒有計程車的電話,只好硬著頭皮走回家。其實走路散步並不是問題,雖然馬田先生擔心我的高跟靴會讓我不耐久走,不過我擔心的倒是淹水的情況。’游泳怎麼樣?’馬田先生問我,’你不是在開玩笑吧!? 這麼冷的天,可能有零度吧!’我驚嚇過度的臉,看著他。
’且看看情況再說吧!搞不好水退了!再說,要游也是我游,反正我一定會把你扛過去的!’

‘你看,這景象像不像是電影’28 days later’?’
‘是啊。雖說是半夜,但是還是絕地異常寂靜地有點可怕呢!’
我們兩個全身包裹著大衣、帽子、手套跟圍巾,握著手好像走在世界的邊境。
(電影中是人類幾乎都滅絕了,全世界只剩下幾個人的景象。)

我們從學校方向走,在快到John’s Forty的陸橋前方遇到了兩堵路障,我們橫過去靠近淹水地帶,看起來大約只剩下橋墩前Rugby球場入口(紅綠燈處),一直到John’s Forty前還不到Roundabout的地方就停了,也許約莫一百五十米的長度,但是深度則不能確定,看起來至少及膝。

然後就是我們的抉擇了,當時將近十二點二十,橫過眼前的障礙,我們十分鐘就內就可以到家了,如果不橫,就是要去走漆黑又遙遠的省道,(我們對那條替代道路又很不孰)。突然看見路邊有一台Tesco的中型推車(底比較高的那種)!
’Lucky!’我把推車拉過來,脫下我的大衣,然後把包包也放上去。
’我們橫過去吧!’馬田先生下了決定,’那我跟你一起走!’ 馬田先生迅速地脫下鞋襪擺上推車後看著我說,’不,你坐上去啊!我推你過去!’說著,他就一邊脫下他的長褲,我的媽呀!有夠冷的冬夜,這位先生竟就當街脫起褲子來,當晚的五星級超級紳士瞬間變成當街內褲男!’這件是好褲子,不能弄髒。’我一邊傻眼一邊看著這位先生赤條條的雙腿。這時候,身後一聲大叫,我倆轉頭:’先生別幹傻事!太冷了!去爬鐵軌吧!沿著鐵路橫過去!’知道Stirling的人應該知道,Rugby球場邊的橋墩就是鐵路。

‘對喔!現在是半夜,已經沒有火車了,我們可以走鐵路。’我興奮地說。
馬田先生抬起頭看像鐵路旁高聳的鐵絲網,’話是沒錯,只是恐怕也是難進難出。’我想到鐵軌出來接到大路的地方,不確認是在哪邊,不過,肯定的是,絕沒有讓行人好走的那種設計。
’上來吧!我冷斃了!’馬田先生在那樣的低溫下,穿著紅內褲開始發抖。他抱我上推車之後,我也顧不得裙子有沒有確實蓋好,他就開始瘋狂推著我前進,說是瘋狂,不過速度並沒有太快,一來是因為冰冷的水深及他的膝,一來是水中有大堆的障礙,有浮木、有鞋襪還有一些垃圾。。光著腳的他是什麼感覺我就不得而知了。

橫過淹水區之後,他穿好褲子及鞋襪,旁邊兩個乍到想要橫過此區的年輕人是看呆了。只見我們的馬田先生鎮定地穿好鞋襪然後跟年輕人說:’你們可以去爬鐵軌區,走鐵路過去。’我心裡不禁暗暗猜想這位先生不願意建議他們脫襪橫溪的原因,也許,剛剛走到一半停下來不動,就是因為他後悔了的關係也說不一定。

橫過古戰橋的時候,我倆看著橋下湍急的河流真是嚇到了,直逼橋墩的水量,有著數個驚人的漩渦,溪邊前些日子還在放風箏的草坪已被淹沒,人行步道都還是積水的痕跡。
馬田先生擒著一鼻子的鼻水,一邊握緊我的手走回家。
在這樣的冬夜,內褲男又回到了紳士;推車娃娃女也變回五星級淑女,更重要的是,我們都平安地到了家。

‘二十年來,沒見過這樣的景象。’當晚的愛因斯坦教授說。
‘我這一輩子,也沒見過這樣的景象啊。’我在心裡說。可惜馬田先生不同意在那樣的情形下拍照。。不然,我還真是蠻想拍的。可以去當記者了嗎?

P.s.’當街內褲男’以及’推車娃娃女’,都是一菁下的標,嗯,還有’鐵道蜘蛛人’。因為一回家,就迫不及待地跟也在淹水的約客人說說,我想,她應該比較很能感受吧。

台長: 小小魚
人氣(8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h~馬田先生 |
此分類下一篇:心中的雪菲爾(4)
此分類上一篇:五星級飯店紳士v.s當街內褲男 (中)

^_^
哇,馬田先生真是超偉大的呢,為小小魚兒犧牲色相耶,呵呵呵…^_^…
2007-01-08 06:46: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