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04:09:54|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s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變的人是誰?

  好像是妳,也好像是我。

  其實,是ㄧ切都變了。

  所有的一切,怎麼可能回到原點呢?

  就算願意付出一切,過去的就是過去的。

  現在在腦海中描繪出妳的模樣,其實已經很模糊了。

  雖然說愛妳,但是妳的長相、妳的名字,我已經很少去回憶了。

  看著你以前的照片,好陌生。

  是誰呢?

  現在的妳也是這個樣子嗎?

  我曾經親吻過的妳,曾經擁抱過的妳。

  妳的手掌,妳的臉頰,妳頸部的曲線。
  
  現在都有一種好陌生的感覺。

  有時候會突然看清,就算忘不掉妳,就算還愛著妳。

  那又如何呢?

  我知道,錯過的,就是錯過的。

  就算彼此的感情還在,也回不到原點的。

  very miss you

  曾經的年少輕狂。

  曾經的夢想。

  曾經的過去。

  曾經愛過的人。

  曾經的我。

  請別忘記。我們的曾經。

  我的愛,請別哭泣。



台長: 紅色維尼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ISS】關於她 |
此分類下一篇:Change of heart
此分類上一篇:Love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