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9 19:08:16|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抱妳;好想抱妳啦!!

  今天妳走了之後;

  傳了一封簡訊給妳;

  說:我會很想很想妳‧‧‧雖然有點噁;但這是真的

  沒想到妳竟然回簡訊了;超級意外的;

  妳說;我當然也是!

  短短的五個字;卻讓我欣喜若狂!

  心裡超甜的;或許妳對別人也會這樣講

  不過妳肯回應我;我真的很高興!

  好希望能跟妳在一起;

  就算平常不在一起;也想要妳口頭上的承諾;

  偶爾跟我說一句情侶會講的話;

  就好了;



  

台長: 紅色維尼熊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ISS】關於她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
此分類上一篇:主動的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