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14 00:16:04| 人氣9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報應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報應就是只有我還活在回憶之中
無法走出


FB上盡是一些出遊玩樂的訊息
看著好像很豐盛的生活,和我的心中覺得無限的空虛
無論是FB也好、IG也罷都無法說很內心的話

哪怕是只有一句話也好

生活中也充滿了眼睛
以及那些關愛的言語
想要靜一靜的時間也只有夜深人靜的時候
但越是這個時候就越忍不住去翻開回憶

讓我不斷走回頭路的回憶

不是說現在的朋友不好
指是他們不曾參予我的青春
所以有些感受與心情是無法與他們訴說的

那刻苦銘心的愛情
讓我到現在始終走不出來的那個人
我辦法對現在的朋友說出

也只能每天嘴裡喊著很煩很煩
但也講不出甚麼具體的事情

總是隨便的下定決心
也總是不在意的不去執行
但奇怪的是那時在心中許下與妳有關的諾言
就算十幾年過去了,我也還是記得
然後頑固的自己就會用可笑的理由去執行

我到底甚麼時候才可以從這個報應解脫
甚麼時候才可以真正的放了自己?

台長: 紅色維尼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3)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30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