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06:38:24|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ange of he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妳跟我說 妳過的很不如意

  我的心中ㄧ瞬間出現了 我該說什麼呢?

  因為心中認定,妳會對我說客套話吧!

  因為心中認定,妳會對我說,妳很好吧!

  所以當我看到妳跟我說,過的很糟,很不如意的時候,

  我真的 不知道要說什麼

  想了好久好久 才慢慢的回妳說

  妳過的不好,我也會擔心的。

  不知道要怎樣回妳,才是最恰當的。

  總不能跟妳說 我很心疼吧?

  依我們現在的身分,我不該跟妳這麼說的。

  我希望妳認為,我對妳的感情已經放下了。

  我們只是不錯的朋友,偶爾也聯絡的朋友。

  
  妳再次的回覆訊息說

  妳喜歡上了陌生人,很糟。

  我看到了這邊,又再次思考,我要怎麼回妳,

  才不會顯示我好像在忌妒。

  其實當妳這樣對我說的時候,覺得妳還是跟以前ㄧ樣阿

  這麼做,刻意的跟我說,是為了什麼呢?

  是為了什麼呢?

  想讓我對妳死心嗎? 想要引發我的忌妒嗎?

  妳喜歡上了別人? 然後呢? 

  我要怎麼做? 幫妳想辦法嗎?

  如果幫我對妳的感情放下的話。

  我就沒有,疼妳的責任了。

  如果把對妳的感情放下的話。

  我們之間的最後連繫就會中斷。



  

台長: 紅色維尼熊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ISS】關於她 |
此分類下一篇:Finished With You
此分類上一篇:Miss Yo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