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18 00:21:07| 人氣4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之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總是想起在碧華街撐著黃色雨傘妳的背影
那時候的我直直看 閉上眼 想要把妳的背影烙印在我的腦海中

我想要一輩子都記得妳撐傘的背影
可是17年過去了 這些都變得非常的模糊了

自從妳今年生日過後開始與妳有了聯繫
沒甚麼 就只是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
然後約了見面的日期
結果見面的前一天我們臨時改了期

其實我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因為我不知道
不知道這樣與你見面到底好不好
我是不知道妳在想些甚麼 或許只是老朋友很久沒見面聊聊
但是我知道我對你的心思是非常複雜的
妳在我的心中還是這麼的重要 就像我的空氣一樣

聽了很多妳的近況 才知道原來妳的生活是這樣
很心疼妳 也為妳的堅強感到感傷
原來 我們都一樣
只是妳比我勇敢太多


我不確定我們繼續這樣聯絡下去是好還是不好
畢竟現實中的我們已經太久沒有說話了
我人生的大部分時候妳是活在我的腦中 而不是現實中
所以我不知道 現實中的妳 是不是我想的那個模樣



台長: 紅色維尼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現在 |
此分類下一篇:放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