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9 19:01:25|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動的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妳會比較主動;主動和我開玩笑;

 我還是很ㄍ一ㄥ;

 今天妳就主動了好多次;

 主動跟我講話;主動開我玩笑;主動搭我的肩;

 今天在修眉時;妳拿了一根妳的眉毛;

 跟我說;來!這就當我們定情之物吧!

 我那時;心裡真的很甜蜜~

 雖然我大喊說;我不要~

 看著螢在幫妳修眉;

 看著妳的臉;仔仔細細的;

 好喜歡、好喜歡妳;

 我跟芸;也變的比較會講話;

 其實我心裡也很明白;芸很依賴妳;或許會到喜歡;

 因為芸覺得妳離開她;她就會沒朋友;

 所以我今天;一直去開芸的玩笑;

 跟她說話;其實;只要我們不談深入的話題

 我還是可以回到以前的感覺的

台長: 紅色維尼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ISS】關於她 |
此分類下一篇:愛妳
此分類上一篇:無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