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02 10:50:11| 人氣2,9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ove Story X 言不由衷

范逸臣


作詞:阿沁
作曲:阿沁

愛的故事有很多 你一定聽過
她們說 最美的愛情像湖泊
美的忍不住停留 而任性的風
吹過了 卻飄下一片片葉落

放開手 往北方走 留下傷心的樹獨自忍受
妳離開我連一句話都不說
只默默看著今晚天空星光閃爍

看今夜的流星 劃過了天際 笑我的心
我無法再冷靜 請妳要傾聽 妳是我的唯一
我不願去相信 我們之間 隔著海洋的距離
我的愛 已融化在空氣裡

*愛掉進空氣裡*

愛的故事有很多 你一定聽過
她們說 最美的愛情像湖泊
美的忍不住停留 而任性的風
吹過了 卻飄下一片片葉落

放開手 往北方走 留下傷心的樹獨自忍受
妳離開我連一句話都不說
只默默看著今晚天空星光閃爍

看今夜的流星 劃過了天際 笑我的心
我無法再冷靜 請妳要傾聽 妳是我的唯一
我不願去相信 我們之間 隔著海洋的距離
我的愛 已融化在空氣裡

看今夜的流星 劃過了天際 笑我的心
我無法再冷靜 請妳要傾聽 妳是我的唯一
我不願去相信 我們之間 隔著海洋的距離
我的愛 已融化在空氣裡



王心凌

作詞:告五人 雲安     作曲:告五人 雲安
編曲:Derrick Sepnio 張德銘 / Fergus Chow 貢多傑


你口口聲聲的說愛我 卻把承諾奉獻給別人
在經過你的解釋之後 我選擇帶過

你口口聲聲的說愛我 卻讓渡寂寞銷魂夜晚
在經過你的自責之後 我空白記憶

你口口聲聲的說愛我 卻又把身體借給別人
在經過你的哀求之後 我選擇離開

你的言不由衷
就連你自己都沒有發現
你不夠勇敢
來承認自己是個混蛋

我受夠了你的謊言
自以為玩弄 了不起呀
你已言不由衷
就連我都已經發現

你口口聲聲的說愛我 卻讓渡寂寞銷魂夜晚
在經過你的自責之後 我空白記憶

你口口聲聲的說愛我 卻又把身體借給別人
在經過你的哀求之後 我選擇離開

你的言不由衷
就連你自己都沒有發現
你不夠勇敢
來承認自己是個混蛋

我受夠了你的謊言
自以為玩弄 了不起呀
你已言不由衷
就連我都已經發現

台長: 玉封禪
人氣(2,97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光明佛音 |
此分類下一篇:Adddicted feat. Karencici
此分類上一篇:萬餓城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