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14 12:21:31| 人氣7,5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

許富凱


feat. 血肉果汁機

作詞:吳承羲XC 、童仲宇 GIGO
作曲:吳承羲XC、劉宗霖 ZERO
編曲:呂聖斐、劉宗霖 ZERO、許主携 Matt Hsu

半暝仔的包廂閃閃爍爍
這條歌的歌詞幾分像你
毋知影是傷心抑是酒醉
怎樣我的心思離袂開你

你的幾段感情來來去去
追求的是自由抑是空虛
若無愛哪通講出喙
因為相信的人就會傷認真

彼杯緣份你敬誰
這杯心酸倒予滿
啉酒的講伊楞
斟酒的笑伊戇
我無醉閣來一杯
反正無人陪

彼段緣份你揀誰
這段心酸佗位藏
看無的一場夢
看破的一場空
伊無講伊的身邊
已經有別人

血肉陪你流眼淚
血肉陪你Turnt甲底
你來看阮殺甲反過
阮會陪你繼續行落
來喔
過去就過去囉 莫再講好
見人就烏白講 人聽到魯
拿的起 放的落 共祝福 dope
按呢做 無毋著紲落
看血肉 無煩惱 來現場我陪你唱 共心酸倒予滿
彼杯緣份你敬誰
這杯心酸倒予滿
啉酒的講伊楞(啉酒的講伊楞)
斟酒的笑伊戇(斟酒的笑伊戇)
我無醉閣來一杯
反正無人陪

彼段緣份你揀誰(緣份你揀誰)
這段心酸佗位藏(心酸佗位藏)
看無的一場夢
看破的一場空
伊無講伊的身邊
已經有別人

彼杯緣份你敬誰
這杯心酸倒予滿
啉酒的講伊楞
斟酒的笑伊戇
我無醉閣來一杯
反正無人陪
彼段緣份你揀誰(緣份你揀誰)
這段心酸佗位藏(心酸佗位藏)
酒醉了繼續茫
清醒後繼續夢
明知影伊的身邊
已經有別人

台長: 玉封禪
人氣(7,53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光明佛音 |
此分類下一篇:萬餓城市
此分類上一篇:深夜情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