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16 13:51:59| 人氣2,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檳榔花

Mavis 瑪菲司


作詞:張傑AJ
作曲:張傑AJ

細漢時的檳榔攤 都是你牽著阮的形影
我就愛跟著你 不管走到刁位
看著手裡那張相片

阿公 你甘有知道 是你給阮一切的希望
一個檳榔攤 你辛苦的打拚
離開了後 剩阮一人

想要再聽一次 你叫阮的乖孫啊
一杯酒 我來飲乎乾
你的手就親像山 給阮晟養大
有你我就不再孤單

想要再聽一次 你叫阮的乖孫啊
想到你 我目眶紅紅
你甘苦啊一世人 給阮這好命
換阮欲甲你孝順 你不在這

大漢後的 新娘衫
一步一步紅毯送阮來行
你將阮的手 交給另一半
回頭看你不甘的牽掛

想要再聽一拜 你叫阮的乖孫啊
一杯酒 我來飲乎乾
你的手就親像山 給阮晟養大
有你我就不再孤單

想要再聽一拜 你叫阮的乖孫啊
想到你 我目眶紅紅
你甘苦啊一世人 給阮這好命
阮就是一粒檳榔 開出的花

想要再叫一次 阮親愛的阿公啊
一杯酒 我來飲乎乾
你的手就親像山 給阮晟養大
有你我就不再孤單

想要再叫一次 阮親愛的阿公啊
想到你 我目眶紅紅
你甘苦啊一世人 給阮這好命
阮就是一粒檳榔 開出的花


台長: 玉封禪
人氣(2,18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光明佛音 |
此分類下一篇:星心 X 不想回家
此分類上一篇:Adddicted feat. Karencic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