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13 08:54:39| 人氣8,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鹹酸甜

陳佩賢


戲劇 阿叔 片尾曲

作詞:邱繹勝
作曲:張與辰
編曲:梁思樺

生存的塵灰 沾了一臉 甜美和淚水 穿針引線
盛開的花蕾 為辛酸點綴 疲憊 減緩多一些

退後的一切 陪我失眠 微笑讓傷悲 迎刃而解
堅持不氣餒 絕不會枉費 因為 有你在身邊

平凡的生活 有你陪伴 我袂感覺寂寞
共手牽牢牢 予你快樂 看著 甜蜜的路

鹹酸甜的生活鬥陣過 鹹酸甜的幸福會有我來陪
目睭瞌瞌佮你做伙 予你袂感覺孤單

鹹酸甜的生活鬥陣過 鹹酸甜的幸福會有我來陪
心所愛的性命全部 我會愛你到永遠

平凡的生活 有你陪伴 我袂感覺寂寞
共手牽牢牢 予你快樂 看著 甜蜜的路

鹹酸甜的生活鬥陣過 鹹酸甜的幸福會有我來陪
目睭瞌瞌佮你做伙 予你袂感覺孤單

鹹酸甜的生活鬥陣過 鹹酸甜的幸福會有我來陪
心所愛的性命全部 我會愛你到永遠
心所愛的性命全部 我會愛你到永遠


台長: 玉封禪
人氣(8,23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光明佛音 |
此分類下一篇:回到一個人 X 都是你害的
此分類上一篇:I D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