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20 08:02:01| 人氣7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愛而愛



部落格專用相簿







作詞:鼓鼓、陳沒
作曲:鼓鼓

對 我也許壞
無心傷害 自以為無害
怪 面子作怪
冷漠盾牌 冷酷當王牌

不明不白 不求誰明白
不在乎的倔強管誰氣急敗壞
是非黑白
誰能主宰
你來

我為愛 而愛愛
為了愛 而溺愛
你讓我豁開 豁出一切愛
離不開
只想愛 愛愛愛
只要愛 只是愛
上輩子不夠 下輩子不改
你都在 Run to you

妳 無限溫柔
無止盡包容我的自我
我 勇於脆弱
不敢想像沒有你的我

改變很難 為你而簡單
愛很簡單 為愛而愛來就來
你的存在
你的依賴
我來

我錯過 迷失過 I lost myself
我試過 放棄過 I find you now
你說過 不錯過 We make it right
I wanna be free with you tonight

讓我 傻哭傻笑傻愛


台長: 玉封禪
人氣(7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光明佛音 |
此分類下一篇:打勾勾
此分類上一篇:是他不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