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29 10:30:34| 人氣7,7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一個人 X 都是你害的

光良


作詞:瑞業/陳沒
作曲:光良
編曲:Mac Chew

隱隱感覺到
你緊張的心跳
伸手只牽到你的味道

沒有人忘掉 沒有人睡得著
沒想到思念無法治療

沒有我的依靠
你走的方向 會不會像逃
在你的心那一角
有沒有聽到 我每天衷心的祈禱
而我的堅強還週剩多少

你讓我回到一個人
沒有你的另一個人
原來我有一部份
陷入你靈魂之深

你讓我回到一個人
我怎能再愛得完整
沒有你分我體溫
風一吹特別冷 心更疼



  • 作詞:法蘭 Fran、五月天 阿信
  • 作曲:法蘭 Fran
  • 編曲:張少瑜 Charles Chang


愛不愛我
因為你 我才寂寞
倖存者仰望星空 期待你來拯救
都是你害的 我才寂寞

難道說 你是百慕達三角洲
愛情經過 都消失無蹤
我的愛 還在熱烈還在濃
怎麼只剩我 怎麼只剩我 獨自搜索

你的海域 平靜卻四處暗流
我拋了石頭 怎麼瞬間被吞沒
沒有漣漪 難道我在等待果陀
愛要不要再 愛要不要再 投入更多

愛不愛我
因為你 我才寂寞
愛不愛我
你還在等什麼
倖存者仰望星空 期待你來拯救
都是你害的 我才寂寞

(攏係你害欸 攏係你害欸 攏係你害欸)

難道說 你是百慕達三角洲
愛情經過 都消失無蹤
我的愛 還在熱烈還在濃
怎麼只剩我 怎麼只剩我 獨自搜索

愛不愛我 因為你我才寂寞
愛不愛我 你還在等什麼
別當寂寞的幫兇 沈默的劊子手
讓愛深鎖 在黑盒子裡頭

愛不愛我 因為你我才寂寞
愛不愛我 還在考慮什麼
倖存者仰望星空 期待你來拯救 等待你來拯救
都是你害的 我才寂寞

愛不愛我因為你我才寂寞
愛不愛我還在考慮什麼
倖存者仰望星空 期待你來拯救
都是你害的 都是你害的
我才寂寞 我才寂寞 我才寂寞 我才寂寞





台長: 玉封禪
人氣(7,71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光明佛音 |
此分類下一篇:深夜情歌
此分類上一篇:鹹酸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