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23:24:31| 人氣4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具街陳三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想換沙發,所以跑到文昌街走走看看,結果遇到"陳三姊".

陳三姊是某家家具行的老闆娘,我因為看上櫥窗展示的沙發而進了她的店.

"小姐,你一站在門外我就知道妳會喜歡這一組,因為跟妳的氣質很登對!"陳三姊滿臉笑容的迎上來.(作為老闆,這種開場白實在很瞎)

"ㄟ,我想請問如果用最爛的塑膠皮,這組要多少錢?"我問.(身為客人,我的問題也很上不了檯面)

"我可以請問為什麼要用最爛的皮嗎?"陳三姊有點擔憂的問.

"因為我家的狗會亂抓沙發"我說.

此時,陳三姊突然抓住我的手,充滿感情的把我引領到角落...

"我一聽到妳為了狗而要買塑膠皮沙發,我就好感動,因為我有一隻老狗前陣子才往生..."陳三姊邊講鼻頭就紅了起來.

"像妳這樣好心腸的人,妳要什麼我一定算妳最便宜!來!先來選顏色!"陳三姊拿出牛皮色卡.

我心中暗想,這銷售流程也未免進度太快了吧!正打算找藉口閃人時,陳三姊又出招了...

"我喜歡妳選大紅色的!妳還沒出嫁吧?!大紅的好,會讓妳避掉一切邪氣,然後桃花一直一直來!!"

"可是我想買深色的,像是寶藍."我一回嘴就驚覺自己已經陷入銷售流程中.

"寶藍的也好,外國人最愛寶藍色,貴氣!妳選寶藍就準備嫁入豪門囉!"陳三姊的嘴真是甜得不得了,雖然明知她在瞎掰,心裡卻有點雀躍.

"妳一看就是好福氣的人!今天又遇到我,愛什麼我都半買半送給妳..."陳三姊打鐵趁熱,一開嘴都是討人歡喜的好話,不過正所謂言多必失,她隨即說了一句讓人發抖的"好聽話".

"妳看看妳的面相,多好!下巴長得這麼渾厚!"

OH MY GOD~~~~~~~~~~下巴渾厚?這句話讓我所有的消費熱情瞬間冷卻,立刻逃離家具行...

幾天後,我接到陳三姊的電話,她說那天時間太短,沒機會跟我好好聊一聊,
也忘了帶我去看她們地下室500坪的展示場...

因為之後我又跑了幾家店,都沒看見滿意的沙發.同時比價後發現陳三姊的確賣的比較便宜,於是就答應她再去看看.

陳三姊聽到生意可能會再上門,話匣子又再度開啟.
"那天真的太趕了啊,不過我對妳印象真的很深呢!尤其是妳的雙下巴和玉米齒!!"

*%$$@@#

我決定原諒陳三姊的"童言無忌",所以最後不但在她那買了沙發,還買了茶几.
不過這可能會讓她產生錯覺,以為是她的"好聽話"策略奏效...

儘管如此,我還倒是滿喜歡這次採購的東西,待新沙發送來,我再邀請親朋好友來寒舍轟趴!

台長: 老乖
人氣(4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