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2 23:36:18| 人氣1,61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翻船的男人與無可取代的女人(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n 檔日劇 : 零秒出手 Buzzer Beat的莉子和菜月)

"先生應酬快結束的時候來電, 要我幫他準備泡麵當宵夜. 我會算好在他快到家前的三分鐘開始煮麵, 因為這樣他一進門不用等, 就能吃到Q度正好, 不生不爛的麵條."

說這話的是一家外商公司的法務, 也是一個戰勝癌症的勇士.

"妳知道嗎?在我家, 水果沒有形狀, 一律都是切成方便入口的大小, 就連橘子, 也是一瓣一瓣剝好, 清清爽爽的放在碟子上!"

"所以當我被推進開刀房, 先生公司的女同事帶水果來陪他時, 他一看到橘子外面附著的白絲就慟哭起來!"

姊妹們, 明白了嗎?!這就是"不可取代的女人" !!一個沒剝乾淨的橘子肉就可以讓挑戰者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當場出局!


正常情況下, 無可取代的女人就是母親.

妻子可以不只一個, 可以離婚再娶.  但是母親永遠只能有一個.

正常情況下, 母親對兒子的愛與照顧是毫無保留, 犧牲奉獻的.  對兒子的成就是打從心底驕傲, 對兒子受的委屈是打從心裡疼惜, 一輩子都不可能背叛出賣胳臂往外頭彎的.

因此說男人有戀母情結是有失公允的, 因為母愛是男人對"愛"的認知原型.

 

要進修"無可取代的女人"學分是一條艱辛的道路, 現代女性可能會憋到內傷.

但至少, 要時時警惕自己, 別當個容易被取代的女人.

女人最最不能犯的錯是"背叛", 這是唯一死刑.

背叛不僅是肉體或精神外遇. 男性對女性背叛的定義可以擴大解釋到對他夢想與能力的懷疑,

對與他在一起不感到快樂, 對他所珍惜的不同等珍惜...

最近日本放映的熱血偶像劇"零秒出手"就是樣板教材. (有雷)

男一號和女二號是外人眼中的神仙眷侶, 但兩人實已漸行漸遠.

女二號對男友的一切作為都堪稱是"不可取代女人"的典範.  唯獨一件, 就是用務實的角度去批判男友的籃球幻夢.

她對經濟生活的不安全感,在男友敏感的心上劃下一刀, 這種不信任等同背叛, 所以當女二號真的出軌時, 男一號彷彿如釋重負般的斷然分手, 同時往一直用仰角看他的女一號奔去.

 

我有一個男性友人結婚半年就離婚. 我永遠記得他在喜宴上的幸福笑容, 沒想到才過半年, 老婆就以無法習慣婚姻生活要求離婚.

男方把所有積蓄和房子都給了求去的老婆, 擔心她過不好, 每月還塞零用錢給前妻, 結果自己變得身無分文, 陷入經濟與精神的低潮.

堅持恢復自由的老婆離婚沒幾個月就後悔了. 她向前夫認錯, 希望回到他的身邊, 這次反倒是先生不肯了!

"為什麼呢? 你明明很愛她, 她沒出軌, 你也沒再交女朋友, 為什麼不復合呢?" 我不解的問.

"因為我不敢再相信她了!" 男性友人痛苦的說.

結果女方為了要讓男方重拾信心, 足足等了五年, 依舊徒勞無功...

這是女人的天真, 以為那麼擔心她生活起居的男人會用愛包容她的背棄.

抱歉! 男人的心理世界不是這麼運行的! 皇后的貞操永遠不容懷疑, 再溫柔的男人都一樣.

 

在我看來, 要當個無可取代的女人, 要不是愛人愛到勝過自己, 要不就是早點拜師練習自我催眠.

像我這種毫無慧根的朽木, 只能祈禱上天垂憐, 碰到個孤兒或是媽媽是邋遢刻薄鬼的男性, 因為沒有比較基礎或是門檻過低, 方能享受當個無可取代女人的尊榮 ~

台長: 老乖
人氣(1,61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其實大部分的新娘都取代了老娘
除了新娘是邋遢刻薄鬼或是比她老娘還囉嗦
2009-09-13 17:33:13
Do Re Mi
Still working on this blog?
2011-01-22 22:31:19
威爾剛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0 13:15: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