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7 00:52:41| 人氣4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Birthday to 狗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狗弟兩歲生日!!!
俊俏的狗弟弟跟優質偶像王力宏是同一天出生的,
作娘的我感到與有榮焉,因為這天出生的男孩都是迷死人不償命的lady killer!
(不過愧疚的是狗弟已經被我閹了...狗姑娘們可要大失所望啦!)

事實上星期六我就幫狗弟暖壽了.
小笨狗一早起來我就先給他來個熱情的HUG,
接下來就呈上牠從沒喝過的清蒸羊肉湯.

美味的肉湯讓狗弟簡直欣喜若狂,喝乾抹盡後還把空碗舔得到處跑.
就在牠整顆頭幾乎都埋在碗裏時,
狗娘我又端出香噴噴的燉羊肉飯!

可憐小狗弟這輩子除了狗飼料外,可從沒嚐過米粒的滋味,更不知道飯該怎麼吃,
只見牠一邊吃ㄧ邊猛搖尾巴,米粒灑了一地板...

解決燉羊肉飯之後,狗弟跟拍廣告一樣打了一個嗝,神情相當滿足,
但這就結束了嗎?

當然還沒!!!

接下來上場的是花生醬口味的心型蛋糕.
切蛋糕時狗弟就已等不及地口水橫流...

生日大餐結束後,狗弟又馬不停蹄地被帶往狗狗專用游泳池.
狗弟是那種看到水就瘋狂的拉布拉多犬,
游泳更是比吃更讓牠快樂的事!
我還記得有次我帶牠去漁人碼頭,
笨犬第一次看到海以為是超大型游泳池,
立刻卯足勁狂奔準備跳水,
可憐我被拖倒在地滑行數公尺,臉都丟到新疆去了!

所以狗弟生日自然不能少了水上運動囉!
只見牠在水中玩球,好不悠哉!
最可笑的是牠連在水中都在搖尾巴,
可見歡喜的程度...

就這樣折騰一整天,
回家後狗弟累趴倒地.
不一會兒就睡得四腳朝天.

我想牠從頭到尾都搞不清楚今天為何走大運?!
更別提什麼過生日作壽星了!

幫狗過生日其實開心的是主人,
狗的驚喜與快樂是那麼明顯跟直接.

所有安排牠都喜歡得不得了,
這種成就感是幫任何人類做生日都沒有的!

所以囉,就別說咱們這些狗主人腦子有問題,
閑著沒事幹,有錢沒處花...

到哪去找像狗這樣知足又願意把感激形於表的真性情生物呢?!







台長: 老乖
人氣(4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