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17:33:54|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心"---實在是太好看啦!!!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被偷了,讓人神魂顛倒,這是愛情.
心要歸位,才能安全存活,這是現實.

星期三的晚上,我決定把偷心VCD全部看完,
雖然提前知道結局將讓我未來一個禮拜面臨無電視可看的失落,
但做個沉得住氣的人一向不是我的專長...

就這樣,從12點看到凌晨五點,雖然劇情發展完全不是照我希望的方向走,
但我還是哭得死去活來.

所有戲劇我最愛大團圓的結局(低水準觀眾),悲得半死的我也可以接受,
可是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溫溫的,小小遺憾的,不好不壞卻無奈的收場.
那會引發我的憂鬱,讓我窒息.
可恨的是"偷心"就是這種結局!!!!

整齣戲就是告訴你,人生像搭火車旅行,有一個終點站.
途中你可能被漂亮的風景吸引而下錯站,但最後還是會回到軌道上.

至於什麼才是正途?
履行責任與義務才是人生的正途!

所以劇中男女主角無論心被偷了幾回,
被偷時如何快樂與美好,
最後都還是得回去面對責任與義務.
(套句現在流行話--尋找最大公約數)

作為一齣電視劇,它會不會太寫實了一點啊?!
這麼真實讓人感覺很沉重呢!!!

現實生活已經夠無奈了,
連看電視都不能耍白痴幼稚一下.

難怪民視連續劇和韓劇收視長紅,因為它們夠幼稚;
難怪大陸古裝歷史劇受歡迎,因為那是過去的事.

時裝寫實不夢幻連續劇,票房毒藥...


台長: 老乖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