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24 00:00:0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最後的7朵向日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曠的心房,你不再出現,這趟旅程終於迎向終點。

以為會覺得難過、失望、可惜、不甘心,或者甚至惱怒的討厭你,這樣才能掩飾沒有如願以償的不甘心,去年你的生日,誠摯祝福以外,更多的是想繼續往前,不再為你停留,或許是發現雖然你的份量依舊,心跳卻慢慢恢復平靜,接受已是平行線的你和我,不會再有交會點的,但我知道因為真心喜歡過你,我的心就會一部分是永遠屬於你的,只是我該整理好對你曾經的喜歡。

 

回首過去,一起參加的運動會以及班際球賽,增加對彼此的熟悉,揮灑汗水的操場與奔馳的球場,算是我們認識的起點,相處的日常累積成友情,也在彼此的笑容裡慢慢變成日久生情,而當時的你和我,都還沒反應過來,直到先反應過來的你,朝我伸出了手,而我還分不清狀況的無法釐清對你的想法,只想知道你心裡在想些什麼的我,或許害怕失去,所以什麼都沒說,也什麼都沒表示,然後你和我就幾乎沒有然後了。

雖然你和我笑鬧依舊,卻好像有著不說破的默契,隱藏對彼此的在乎,默默關注著彼此:每週50分鐘的車程,偶而在身旁睡著的你,或者靜默不說話的你,感覺到我的緊張了嗎?晚自習的教室與圖書館,成了你和我增加相處時間的場合,隨著大考結果揭曉,當所有人不解地追問我緣由,而你只有一句:「我陪你」的關心和「我去哪你去哪」的玩笑話,讓我安心的相信了你的玩笑話,成為你和我相處的兩年時光中,難忘的片刻以及心裡無法忘記的聲音。

 

臨到分別的時刻,你和我都不刻意的去製造相處時光,好像以為照著日常,分別的期限就能延後一點再延後一點,終於你和我分隔兩地,一開始還保持的互動的關心,上線聊聊近況,但漸漸的生活圈和重心的轉移,真的拉出心的距離,分隔兩地的你和我,最後在你提議:「答應我好好過生活,找到比我更好的人再在一起!」的約定中,分道揚鑣的走入人海。

 

即將出社會前的你和我,迎來了第一次的同學會,不知道當時的你是否也依然緊張且期待著再次見面,真的見面的時候,我腦袋裡卻播放著當初抱著不留遺憾的表白回憶,緊張的說不出話, 最終還是很開心能有機會再次相處,哪怕只是短暫的片刻。

 

回首那些心動時刻通通變成會心一笑,即便前面10年,會想當初默寫戀愛前奏的牽手與錯過時機的表白,怎麼就沒有然後了呢?如果當初做了另一個選擇,那麼你和我會是我們,還是依然是現在的你和我?

 

出社會之後,你和我就真的變成某種意義上的陌生人,而我依然會因為你的近況,而有心情上的起伏,唯一不變的是對你的關注,即便對你心動的感覺依然清晰,而我也只剩下思念的權利。長大以後,遭遇的挫折更多更大,謝謝你曾經的溫暖,讓我面對不善的攻擊與排擠而產生的自我懷疑時,找到照亮前路的光點,陪我度過那段艱難的時光。

 

時間無法倒流,曾經鮮明的存在,默默歸於平淡,時間卻能還原了心,還原了對你的感情,你說的我陪你變成我等你,等過你、等著屬於我們的愛情出現,等著不期而遇的可能,或許嘗過甜的至極,才會需要一段等你的限期,20年的最後,慶幸那些等待的落空,沒有磨滅你和我之間曾經的美好,而我也等到越來越好的自己,也算是單戀這堂課的畢業禮物吧!

 

事過情遷,不再多言,我的青春都是你,天各一方,互不打擾,我會珍藏你的好,謝謝真心的喜歡過我的你,不知道現在的我會不會讓當初的你失望,但現在的我還在朝著更好的自己的路上,不論下個10年或是再下個10年,或者更遠的未來,期許著能遇見更好的自己,最後,想說:祝你生日快樂,相信不管你身邊是否有著比我更好的人相伴,就算沒有,你也成為更好的自己,會好好的過生活

台長: 飛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0924 |
此分類上一篇:回歸正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