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24 00:00:00| 人氣4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望我是第一個送上生日祝福的人

上一次表達祝福,已經是7年前的事,但你應該完全不記得,之後就僅有默默的祝福

不過你記不記得?對現在的我而言,也已經不再重要。

現在的我正努力實踐我們之間的約定,要開開心心以及成為更好的自己,

至於你說的找到比你更好的人,呵.....,只能順其自然的隨緣吧。

 

不知道今年的你,有什麼想實現的願望,祝福你都能心想事成。

另外,希望你身邊已經有了讓你感到自在的人,就算一個人也希望你能儘可能開心!

 

一次下著雨的星期天,看著窗外思緒卻越飄越遠......

雖然很久沒有關於你的消息

雖然你在我心裡的感覺逐漸在改變,但不管經過多久,你始終擁有一個專屬的位子。

雖然你跟我身處在同一個城市,卻像相隔千里,看著窗外的偶陣雨,理智也慢慢恢復。

 

或許今後的這天會是365天中,一個平凡普通的日子。

或許今後的這天可以自然的說出「生日快樂」、「好久不見,最近如何?

或許今年的這天過後,明白通過交集後兩條直線只會越來越遠,然後能夠釋然的微笑。

 

最近,去運動時看見偶爾看見這件藍色的外套,閃過你曾經給的溫暖與悸動的記憶,下意識的期待與尋找你的身影,當然結果是失望,卻又有些慶幸,因為期待與你見面是真的,但又怕面對你失望的表情,畢竟我還沒成為更好的自己,沒有自信能從容面對你。

如果雨之後不是晴空,雖然不免失望仍要繼續朝約定的目標前進......

但願下一次偶遇時,能夠相視而笑並在彼此眼中看見更好的自己。









台長: 飛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0924 |
此分類下一篇:祝福
此分類上一篇:揮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