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3 12:37:51 | 人氣1,0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07/08七星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星山』是我嚮往很久的一座山,因為它的評價很讚。這次的人數約有30多位,行程也分成A及B兩種,難得親臨造訪『七星山』,攻頂是一定要的啦!

 

夏天爬山不是一件令人心曠神怡的事,除了防曬要做好,帽子(雨傘)、毛巾、扇子、開水這些都是不可或缺的登山設備,而且啊,開水最好自備近2000cc,也就是瓶裝650cc3瓶,因為實在是太熱了,補充水分的需求就很大!

 

這次攻頂的時間是在〝日頭赤炎炎〞的時段,太陽之大啊,行進中,兩旁沒啥米樹蔭,加上沒什麼風。但攻頂後,覺得辛苦(流汗)是值得的。而且啊,視野超讚的,為什麼很多人來朝聖,不是沒有原因的。

 

再來,還不大能適應穿長袖過夏天,所以有把袖子稍微拉高,導致回到家後,發現手腕呈現紅咚咚一大片 ,唉,下次《乖》一點吧。

 

其實,認識了這個登山團體,真的是一種緣份,連餐廳的副理也這麼說。今年3月分,與某個登山團體的集合地點都在新店捷運站,之後,在觀音山不期而遇,甚至幾次在捷運站裡又碰面,現在只差我沒參與他們的行程了,是不是也證明我跟他們有緣份呢???

 

很想要私下再一親芳澤,不過夏天這種天氣,令人不敢恭維,秋天吧,等等我喔!

 

這對尪仔某感情超好的,他們已經在過著〝動不動就爬山〞的生活了,我也終於如願以償的跟他們合照了。樂~~~(轉身中)


陽明公園路線圖


我覺得年輕的女生爬山是一件〝搶手〞的事,尤其在這堆已有年紀的登山團體中,可是我也快邁入不惑之年啊。


再走沒幾分鐘的路,就要〝分道揚鑣〞了。(是分A或B行程啦!)


快到了,但是太陽好大喔,行進中兩旁又沒什麼樹蔭。防曬真的要做好,免得曬傷!

台北市第一高峰~【七星山】,這麼多人朝聖,原來是有原因,因為視野超級無敵棒的啦!        ((拍這張獨照時,除了我自己的相機外,還有另外2台也拍,我就無辜的說:不用這麼多台拍我啦!害我真是不好意思吶!))


我跟藍妹,兩人第一次合照!哈!!



高大哥,每次我都會跟他說:來到這裡了,就要留影一下。


對面是『七星山主峰』!


『東峰』留影!


說不出的震撼!讚!


下坡路段,攻頂之後的笑容超甜的!


七星公園。這隻〝寶弟〞搶盡了主人的風采。有輕碰它一下 ,它揮動翅膀,哎呀呀,嚇我一跳呢!


怎麼跟網路上的『夢幻湖』不一樣啊?或許是經費不足或其它原因,若是有用心經營,其實它是很漂亮的,包括它的週圍!


往冷水坑方向的路段。(回家嘍!)

台長: pinksmile
人氣(1,04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山系列~郊山 |
此分類下一篇:101/03/25新店‧直潭山
此分類上一篇:101/08/05金山獅頭山‧水尾漁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