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0 12:29:42 | 人氣8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08/05金山獅頭山‧水尾漁港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相片,真的很精彩,因為此行多了一位愛好攝影大哥,又超會取景的,所以嘍,有些照片,就是從他的FB給下載的,自己拍的並不多,哈哈哈!

 

 

在團體中,甚至這麼說好了,在有『人』的地方,請小心為妙。一直視『信用』為自己的第二生命,沒想到,卻被某人(還是個〝高官〞)說:『...妳攏番起番倒,被我列入黑名單了。』...又說什麼我讓她轉帳退款,我還很義正詞嚴的說:『...我又沒有讓妳退款,妳是不是記錯人了。...』就像中極山好了,我若沒辦法去,我會提早告知。(誰喜歡在生理期期間去爬山啊,多不方便,同為女人,就不能體諒嗎?)就我聽到一些消息好了,有些人出爾反爾呢。其實這位〝高官〞講話很不客氣,好幾次聽到她的對話,覺得很不以為然,另眼相待她。還拿〝做生意〞來比喻呢。我們是〝人〞不是〝商品〞,請用心對待。

 

 

這個團體是有登記的〝登山隊〞,有時候都會遇到別的登山團體,他們的人數都將近我們的2倍。還有些待人很好的大哥大姐,都不來了,原因我也略知一二。有大哥說:...妳待久了,妳就知道原因了。...

 

 

這裡都會有熱心的大哥大姐,甚至是主嚮導要煮午餐,我並沒有白吃白喝啊,我都有帶巧克力跟大家分享,花在巧克力的金錢上,也是很可觀的。所以有大哥就說:看到妳等於看到巧克力。

 

 

 

很想跳槽,多看看〝外面〞的風景!

 

 

待人客氣點,應該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吧!

 

 

 

 

 

有天,從TVBS看到這篇報導,跟熱愛大自然的你/妳分享,若有侵權,記得請告知喔!節錄我超愛的一段話

 

...山路之所以吸引人,或許也因為它像極了人生路,不咬著牙向前走,不會看到壯闊的美景,而過程中,或許一直會閃過懷疑、放棄的念頭,但當一步一步撐下去,回頭看,盡是滿足的成就感。...』 

【一步一腳印】放寬心、不放棄 肝苦人雪山攻頂記

~取自『TVBS』

『小呀嘛小和尚吶~~』多年前曾聽過的〝小和尚〞一曲,這次摸摸祢那可愛的耳朵,希望可以為我們帶來【好運到】喔!




這次的嚮導群。我來介紹一下吧,由左至右為:羅大哥、美雲姐、阿佳大哥、吳錦大姐。請掌聲鼓勵鼓勵喔!




這對超有人生計劃的尪仔某,真的讓我打從心底崇拜,7月底才從百岳-『奇萊山』攻頂平安歸來。第66座百岳耶!何時要出書啊???(期待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J0zz7s9SxQ&feature=player_embedded

[東森新聞]奇萊登山客不適 消防徒步18時救人



我跟我朋友一家子!





我跟藍妹!


繼七星山及向天池後,第3張合照,樂呢~~~~


 


 



 

 


 


 


 


 


她還會偷偷塞東西給我吃呢!噓~~~


好有趣的畫面喔!這二位人都超好的!


小朋友一看到海景,高興又活蹦亂跳呢!


 


 


我們中午沒留下來聚餐,我們的目的就是~金山老街~


 


我還沒給我朋友錢呢!人超多的!

台長: pinksmile
人氣(83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山系列~郊山 |
此分類下一篇:101/07/08七星山
此分類上一篇:101/09/02二格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