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1 20:46:36 | 人氣1,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03/25新店‧直潭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次的爬山人數跟硬漢嶺的人數比起來,差好多喔,人數有12位左右,不過,我喜歡喔!

 

為什麼呢?因為拍照時,不用分批,一個畫面嘟嘟好;吃中餐時,可以一起圍在餐桌吃飯;前進中,走在前面的健腳跟後面的不會差距很大。所以,爬了那麼多次,這次 fu不錯。

 

這個行程是屬於B行程,跟硬漢嶺一樣,可是這兩次我都穿牛仔褲,爬硬漢嶺時,只有鐵腿,但這次爬山覺得很吃力,回到家時,發現膝蓋後面(大、小腿處),居然有幾條紅紅的,在當時,我就有直嚷:下次不穿牛仔褲了。除非是A行程。

 

這個直潭山,就跟硬漢嶺一樣,有個峭壁,我們人數這麼少,原本15分鐘左右就可走完,沒想到,卻走了半個鐘頭,原來,是有另一個登山團體跟我們反方向,我們下去,他們上來,而且啊,他們的人數有近30位,所以,進退不得的我們,就只好在半山腰緊抓著繩子等他們先上去,然後我們再下去。嗯,也好玩喔!

 

  對了,這裡有2對超恩愛的夫妻,很羨慕他們有著共同的興趣~~爬山~~。

 

 

 

((還有相片喔,待續!))

路標~直潭山登山步道~


 


指標!


哈哈哈!是我提議拍照的,看吧,所有人都到齊了,一個畫面嘟嘟好!

李大哥。它的路段是〝斜坡〞→〝平地〞→〝斜坡〞→〝平地〞~,這樣走法比較不會那麼驚驚。


羅嚮導。有沒有看到紅色的繩索,原本我遲疑了一下,後面就有聲音,說那個繩子是可以的。(天吶,我想什麼,你們怎麼都知道啊??

 


不知不覺已爬上基點了。


李老師  VS  高大哥(這次的主嚮導)

 


YA!換我嘍!


李大哥。我有傳照片到他的E-Mail了。


開始要下有難度的坡段了。在這裡我把我的登山杖綁在背包時,小楊大哥立刻過來幫我把登山杖的長度給縮短,他們人都超好的,也都很照顧我這位初學者。((其實啊,他們都會給我鼓勵,說我進步很多喔!))


李老師都會往上對我說:倒退走~~~。我都沒有照他說的步伐走,

這個路段,要小心啊,繩子也很勇,看對面的風景也超萌的啦!


再來就是平地路段了,繩子很長厚!來,拍一張照喔!

是出口,也是入口!

看高大哥在煮午餐,每次他都會帶好料的跟大家分享。這次我是小幫手喔!

我們在一間廟宇前用餐,順便拍美景嘍!


再往前走,美景又不一樣了!讚啦!


有沒有看到〝往直潭山〞的指標。準備回家嘍!


到此一遊!


羅嚮導的水某及兒子,看吧,她是不是超年輕的,羨慕的咧!


他們都是健腳喔!


下山路段,青潭!


羅嚮導+小楊大哥夫婦。離公車不遠嘍!


 

台長: pinksmile
人氣(1,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山系列~郊山 |
此分類下一篇:101/03/18五股‧占山硬漢嶺
此分類上一篇:101/07/08七星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