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22:21:1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愛情小說(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儘管她不上網....我還是mail給她....不過她既然有意要避開
我這隻蛤蟆我也只有識相的接受這次見光死....但高三下了書還是
得K ....飯還是得吃....屎還是得拉....總不能因此而便祕吧....
反觀黑人成日往學立12F 的失樂園跑....而且不再吟節婦吟....改
唱愛妳一萬年....我想人生就是這麼不可捉摸才顯得有趣....

4/30去補國文....通常是6:30才上課所以我會先在校中K 到近
6:00才出校....今天因無心K 書所以提早出校....沿校門前的南台
路走去....緩緩的來到俗擱大晚的阿婆店吃飯....

通常我都點榨菜肉絲麵....但不放肉絲跟榨菜....因為我不敢
吃豬肉也不愛吃榨菜....而阿婆因為認識我所以都會免費的給我一
些小菜享用....所以我故意付肉絲麵的錢....吃陽春麵的料....

今天我邊吃邊讀有機化學....不知不覺間我的滷味變成酸的..
..我想是阿婆太忙了所以有點瘋癲....吃完後我網7-11的方向走去
....哼著我是一隻大大大大鳥慢慢的蠕動前進....因為我走路很慢
....慢的10公尺的距離我可以走半分鐘....

剛進7-11的門口時一聲蛤蟆出現在我耳後....我永遠也不會忘
記這個聲音的主人....但我先往前走個幾步再回頭....果然是她..
..夢寐以求的千小姊....而她手上正拿著一枝雪糕準備堵我....突
然我有股想哭的衝動....但我忍住了....千小姊朝我走來舉起雪糕
予我....輕輕的笑說....

[蛤蟆!!好久不見啊....]

[有緣千里來相會啊....看來我們很有緣啊....]

[你....你吃飽了嗎...?]

[剛剛吃了一碗麵和一盤酸滷味....]

[嘻嘻....在阿婆對不對啊....]

瞧她露出賊賊的表情我已略知一二....幸好是她而不是丸子姊
妹群....不然我的潑婦罵街一定當場使出....

[喔....妳陰我....不理妳了....]

[沒關係啊....我理你就好啦....]

看來一個月不見她的痞功又精盡不少....不過本人乃痞王之王
....當然不會輕易的放過她....

[呵呵呵呵....要處罰妳才行....]

[好啊....我陪你逛街吧....]

[好吧....]

能和她這樣的美女走在街上是一件榮耀的事....所以我才接受
這個處罰....二人就邊吃雪糕邊聊天....為了紀念今天是四月分的
最後一天所以我決定翹課一天....我們就坐著小迪歐到七賢國小旁
的公園....

走在PU跑道上我們一起晃啊晃....我想翹課是對的....因為這
裡的氣氛不比文化中心差....

[蛤蟆....知不知道我為什麼一個月不理你啊....]

[不知道耶....我想是被我嚇到住院了吧....]

[嘻嘻....才不是咧....我想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在乎你啊....]

語畢二人不約而同的佇足不動....我的心有點小亂....她說這
話的意思是啥呢...?我不敢亂想所以以尿遁為藉口開溜....進WC之
前她罵了我一聲....

[大木頭....]

我輕輕的回說....

[大木頭總比大花蘿蔔好吧....]

千小姊笑了笑....我也去疏通一下壓力....

出來後二人往欣欣市場飆了過去....因為她想買衣服....我只
好答應她我最討厭的事....陪人去逛街....

to be continued......

台長: ╳ 布丁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