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22:52:0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小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我懂愛你相信嗎? 我不知道
其實我不懂愛...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的確有為你盡全力付出.累到忘了累.心繫所有感情的累積.為你傷透了心


你是個懂愛的人
我了解你的沉重了...內心就是為你感傷
你是曾經為我這樣懂愛的人嗎?
我想看到書裡這段文字.心就是會為你而疼惜
不管真相..因為我再也找不到真相
只是我不想忘.曾經因為你給的幸福而落下的淚.
是熱呼呼的眼淚..是幸福的證明

一個懂愛.一個不懂
你痛苦.我並不是不痛苦
只是我不知道你是痛苦的

正因為你是個懂愛的人
所以選擇放棄..你的決定.我不再認為是不能接受的了
只是我堅持過..你怎麼這樣就放手

台長: ╳ 布丁 ╳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