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22:22:3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愛情小說 (5) 完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欣欣市場時真是人山人海....千小姊就跟我在一家家小店
內選衣物....她買了一套衣服我也買了一套....因為她強迫我一定
要買....二套的顏色與樣式都很像....老闆說一起買便宜我們一百
五所以我才買下....感覺這好像是情侶裝耶....

買了新衣後跟千小姊走在人潮中....她好幾次被人擋住走不過
去....而我又不好意思碰她....就在進退二難的情況下她不見了..
..我忙竄在人潮中找尋她的倩影....一來一往還是沒她的身影....
就在我失意的走回小迪歐的身邊時瞧見了她....她也瞧見了我....
只是二人不像愛情劇中的男女主角迎面對跑再相互擁抱....現實中
的我們是她跑我追....

我追她她跑的還蠻快的....直到在欣欣市場的中正路天橋上她
才停了下來....

[喂....就算人潮再洶湧也不必潛水逃走啊....]

[哼....虧你還是男人....一點都不會保護弱女子....]

[我....我只是隻大蛤蟆啊....不敢有非分之想....更何況我星
星還沒數完啊....]

[星星....沒事數星星幹嘛啊...?快說....]

[沒啦....那是白癡才會做的事....]

[喂....不說的話我把你丟到橋下喔....]

千小姊又揚手欲搥....我彷彿瞧見一年前的那個夜晚....依舊
是在這個天橋上....也是在她賭氣逃跑的情況下發生....相同的背
景....不同的女主角....我在此說出了星星的傳說....

[那是小時候舅舅跟舅媽離婚時他說給我聽的....]

[嗯說啊....我好想聽喔蛤蟆....]

千小姊與我就憑著欄杆....邊看橋下冒出的車子邊分享這個故
事....

[很久以前在南國的一個小鎮上有著一對戀人....有一天男的必
須離鄉工作而迫使二人離開....於是女的就待在家鄉等他....
後來女生患了絕症....當男的回鄉看她時她卻沒把真相告訴他
....於是在他離鄉不久她終於逝去了....當他回鄉時知道這個
消息十分震驚....於是他就守著二人以前的約定數著星星....
終生不娶....]

[蛤蟆....你....你哭啦....]

不知不覺間我想到了瑩瑩....眼睛也不自覺的熱了起來....

[哪有啊....蛤蟆又沒淚腺....]

[是嗎...?說不定蛤蟆也有啊....]

[好了....現在不是討論蛤蟆有沒有淚腺的時候....]

[嗯....]

[妳會不會覺得這個故事很幼稚啊....]

畢竟已經到了高中還像小孩一樣真的是幼稚說....

[不會啊蛤蟆....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就像一首歌一
定會有人對它產生共鳴....只要故事一但融入生活中它便不是
個故事....而是你自己的心聲....]

她說完後我不禁有點震驚....原來她不單單是個痞女....難怪
當我見到她時從她身上讀出的氣質不是痞....而是聰伶....

[嗯....妳是第二個聽過這個故事的人喔....]

[那第一個呢...?]

我淡淡的一笑....用手比向天空....

[喔....對不起啊蛤蟆....難怪你會....]

這夜千小姊就與我站在天橋上聊到11:00 ....多半是聊一些感
性的話題....送她回家後我才回到宿舍洗個澡....再開機上網....
而她已經在線上逮我....

[蛤蟆你又溜到哪摸飛啊....]

[本蛤蟆齋戒沐浴一番才不會侮辱妳啊....]

[蛤蟆....以後你不要再叫我千小姊了啦....]

[那叫千千好不好啊....]

[好啊....蛤蟆哥哥....]

[哥哥....妳又不是我的妹妹....]

[那我委屈一點當你乾妹吧....]

[乾妹...?]

[就是什麼進可攻退可守的啊....]

[呵呵....我只聽過妹妹不要叫....哥哥我還要....]

[喂....你占我便宜喔....]

[原來妳很便宜啊....一晚多少啊....]

[你的話不用錢....別人是天文數字....]

[呵呵....你誘惑我喔....]

[因為我知道你沒膽啊....連手都不敢牽還怕什麼啊....]

[子曰男與獸獸不親啊....所以我不能和妳太親近....]

[是喔....那孝悌也者其為人之本與....你要友愛乾妹啊....]

[好啦....明天中午我請妳吃東東吧....在我們校門口等我吧..]

[是....遵命....]

[幾點啊....不會要我一直等吧....]

[12:00 ....不二價....]

[ok....我請客....]

[我付錢對不對啊....]

[是你自己說的喔....]

[好啦....早點睡吧....886....]

[886....]

離線後我就直接倒頭睡....因為我怕明天睡過頭....


to be continued....

台長: ╳ 布丁 ╳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