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22:47:4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小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可以 能不能 不做你的朋友
我們之間的友情 對我來說 是一種苦痛
也許 我對你的感情 你不懂
但請你別對我 冷漠
關於她對你的回憶 我不想接受
關於她的種種 請你別對我說
我怕我會受不了 失控...
夜晚 讓我忍不住 難過
我曾對你說 你是我的朋友
但是 心理卻不想接受
手碰到手的感覺 溫度讓我退縮
退縮的心情卻是 失落
下課後 吵雜聲讓我停止想你的 感受
但是思緒忍不住讓我有想你的 衝動
我們之間的友情 什麼時候會變動
我怕因為她的介入 影響到我們友情的作用
也許有一天 我想放棄當朋友的念頭
那時我想 我會對你說 可不可以不做 你的朋友

台長: ╳ 布丁 ╳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