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22:20:2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愛情小說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好本人反應快才沒叫她倒下....我陪她蹲在地上問她怎麼了
...?她臉色蒼白且面露愁容....雨依舊打在身上....我把外衣脫下
來包在她身上....隔了一會兒她才緩緩的撐了起來....看來應該沒
事了....

[妳還好吧....不會是大姨媽來了吧...?]

[你....哼....看見人家有事不但不安慰我還調侃我....]

[好啦....妳沒事吧....要不要先回堂歇會啊....]

[不要啦....挪....外套還妳....]

[不行不行....妳要洗完才還我....]

[喂喂喂....你還是不是人啊....我都已經這樣了....]

[對啊....我不是人....我是男人....]

[男人還不是有一個人....]

[那我問妳男人是不是人...?]

[是啊....]

[女人是不是人啊...?]

[是啊....]

[那男人是不是女人啊....]

[當然不是啊....]

[既然二個都是人為什麼不一樣啊....矛盾喔....]

[你....你詭辯不理你了啦....]

千小姐說完便大步向前走去....我只好追了上去....

[喂....說不過人家就酸....太沒風度了吧....]

[是啊....不知道哪隻蛤蟆說過女人難癢的啊....]

不會吧....以我矛攻我盾....哇咧....

[好啦....我認輸啦....妳停下來等等我啊....蛤蟆跳久了也會
累ㄋㄟ....]

千小姊又走了幾步才停步....還擺出一個勝利的手勢向我臭屁
一番....還好在美女面前我不想侮辱斯文....否則一個世界通用的
中指暖身操早出手了....

[蛤蟆快一點啦...."滿西孤"....]

[這不是到了嗎....還有我不是烏龜是蛤蟆....]

千小姊微笑一下拉我站在燈下不動的默立著....舉起雙手做出
許願的動作....我一時還搞不清楚狀況....

[幹嘛啊妳....該不會忘了吃藥吧....]

[已經到了啊....快點許願啊....]

光顧著追她也沒注意到她要我來淋雨是有這個目的啊....我想
為了確認準不準故提議先將願望寫在紙上....她也同意了....還說
要交給對方看....不會吧....我只好寫下我的心願....

因為要給她看所以我耍詐....在紙上寫了世界和平....才許下
真正的願望....和千小姊交往....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喜歡上她....是因為她的美還是性格呢
...?我想是因為在她身上我找著了小瑩的痕跡....一種讓我習慣的
性格....

[蛤蟆你很慢ㄋㄟ....到底許好了沒啊....]

[好了啦....妳許啥啊...?]

[世界和平啊....]

[真巧合!!我也是耶....]

[那世界就真的會和平囉....]

[才不會咧....我們又不是相愛的戀人....]

千小姊忽然失去了笑容....我怕她又會像剛剛一樣忙拉住她的
手....

[蛤蟆....給我看紙條好不好啊....]

[嗯....妳還好吧....]

她看完我的紙條後即要我送她回家....我擔心她的身子故連忙
的飛奔到她所說的地點放她下車....她輕輕的在我臉頰上啄了一下
即一溜煙的跑走....我想這不會是吻別吧....

接下來的10天我在網上都沒看到她....春假也在書本中苦悶的
度過....我想那個吻會令我懷念一輩子....



to be continued......

台長: ╳ 布丁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