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8 01:19:2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命中注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公司小房間裡
跟經理聊了快2個小時
其實
並不是非得離開現在這個工作不可
還在猶豫著呢
回家好好跟你溝通討論吧
心裡抱著一絲絲希望 想著
剛坐上回家的巴士上
你卻打電話跟說晚上要跟朋友去唱歌
心涼了一半
該高興嗎
至少有人給了我下定決心的勇氣幫我做了決定
在確定提出了離職的要求後
你悶了兩天
但沒說什麼

今天你為了逼我做出留在新竹工作的承諾
說要換車
還有轉圜的餘地嗎
沒有溝通的方法了嗎
想給彼此一個最後的機會
"回家後好好討論吧.現在在忙"我盡可能溫柔的說
才剛踏進房門
你卻告訴我
待會跟朋友去吃東西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我說過的話一個字都不能食言
你答應的事卻能隨時更改
告訴自己
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我想
就算溝通了
也會像現在一樣吧
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古人說的話不是沒有道理
這最後一次溝通的機會
始終無法實現
我還是只能選擇離開
畢竟
我還是喜歡行程排滿滿的日子
我依舊渴望被捧在掌心的感覺
無論有沒有愛
我還是必須要離開

每每在決定性的那一刻
總是有人約你出去喝酒
而你也從來沒有在你承諾的時間清醒的回來

我只是覺得遺憾
原來我們連最後一次溝通掙扎的機會都沒有

我想

離開是


命中注定

台長: PiNkFiFy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