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10:35:4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迪士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起床,發現桌上的字條,明明還很生氣,眼淚卻還是掉了下來
知道要離開,可是對於未來的恐慌,當那天一步一步的到來
我卻需要不斷提醒自己,要堅持要果斷

早上你搭了10點多的飛機,跟同事一起去香港吃尾牙
我突然覺得,一個人可以自在的用電腦看電視很輕鬆很自在
想起了妤兒在剛認識的時候,看了你的命盤說的
"會吵架,而且越來越多"
那時心裡總認為,還能吵什麼,再糟不過就是這樣
現在卻發現明明是一樣的事情,當情況未見改善的時候
就會重複不停地被拿出來吵,最後變成兩個人都很火大,怒目相向

這種情況,好像在哪裡發生過
我跟K因為員工旅遊發生了爭執
而我卻怎麼也玩不起來,看見一慕幕的高山美景
只會顯得爭吵時的更不開心
我想,你現在應該也是這種狀況吧
對不起,希望你能放下我們的爭吵,在迪士尼好好玩

台長: PiNkFiFy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