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15:20:29| 人氣57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貼-選男人要像防範詐騙集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選男人 要像防範詐騙集團



Q:你在愛情醫學院網站當義務愛情醫生6年,看過數十萬求救案例,想給女人什麼建議?

A:女人要慧眼識英雄,勇敢追求幸福,我就是最好的例子。年輕時是中興法商學院的院花,追我的人從學校排到台北車站。我倒追我老公時,全世界都覺得我眼睛瞎掉,我老公又矮又黑又醜又暴牙,不菸不酒還吃素,且不修邊幅,穿涼鞋還穿襪子,俗得要命。我媽嫌他醜、學歷又不如我,每次他來約我,她就拿菜刀等在門口罵:「你擱來看麥。」


男方家反對別亂嫁

更火的是,為了這麼醜的男人,我跟交往7年的男友分手;我前男友是籃球校隊,高帥、幽默、家境好,聽說我變心,差點喝農藥自殺。我獨排眾議,硬要嫁給我老公,因為他聰明、正直又老實。我從小自恃甚高,下棋沒人贏過我,聽同事說我老公下棋很厲害,天天去嚕他,逼他跟我下棋,沒想到我輸得好慘,只好請他看電影;看完電影,他騎車送我回家,我就很主動,假裝會摔倒,抱他抱得緊緊的。Q:你就為了一盤棋嫁給他?A:不,我理性觀察過他,不亂丟垃圾,不亂花錢;對同事很客氣,不巴結上司,對警衛也很有禮貌,我相信這種人會善待我,不會像我前男友常在外面亂找女人。事實證明我是對的,我老公後來到台大念到博士,現在是某大公司CEO,每月薪水原封不動交給我;20年來我們亦師亦友,互相鼓勵,還是不錯的性伴侶。我媽後來發現我老公對她很尊敬,也喜歡上他,所以女方家長反對沒關係,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要是男方家庭反對,你千萬別亂嫁,到時痛苦的是你自己。Q:女人對愛情最大的盲點在哪裡?A:女人容易為了男人的單一優點就瘋狂愛上他,只看他長得帥、講義氣、開法拉利、有經濟基礎,就像聞到費洛蒙,整個人傻了,忽略他所有致命缺點,陷得不可自拔;問她愛什麼,也講不出所以然。

選愛情顧問要識貨

女人不想倒楣受傷,就該多看愛情失敗案例來增強免疫力,就像防範詐騙集團,第一次你會被騙,但看多了,你也知道這一定是騙人。女人選男人要像我理性分析,用心做功課,列出你的主要條件、次要條件、絕不能觸犯的底限;還要懂得從小細節觀察男人,例如開車不守規矩,可能個性橫衝直撞;眼袋很深,可能常喝酒玩女人;非常在意穿著,通常他愛自己比愛別人多;過度龜毛,可能結婚後會嫌你碗洗不乾淨;吃飯時太急著幫你付錢,通常較自卑,怕你瞧不起他;你已拿出皮包,他還不掏錢,那他不是太小氣,就是涉世不深、從小被媽媽保護得太好。跟男人結婚前要先試用,要是他說謊或性能力不行,趕緊說掰掰。你還要帶他去給你朋友品頭論足,若10個有9個說他有問題,那你就把自己敲醒吧。Q:但當初你所有親友不也都反對你?A:那是我親友都不如我,他們看外表,我看內在,所以女人找的愛情顧問要比你更識貨。最重要的是,遇到值得投資的男人,就要勇敢撲上去。記者李宥樓採訪整理

台長: PiNkFiFy
人氣(57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微笑女王--羽
哎...

現在的壞男人..真的很多.
2007-10-06 09:15:59
九尾魚
交男朋友還是選老公

這種敎戰守則是我最討厭的文章

唉,我真的好壞喔

因為我七手撲克都一直贏妳
2007-10-10 04:48:42
聿馬狂飆
壞男人都是被女人寵壞的
壞女人都是男人調教出來的...ccc
2007-10-16 09:04:58
我也是壞人
壞好參半的那種
2007-10-31 14:12:0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