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3 03:57:54|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沒有眼淚是因為還不夠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沒有意義的人出去了一整天

心仍是懸著

心虛的不斷不斷看著手機

什麼時候你會打來

一直到踏進家門

沒有半通電話

一點都不開心反而覺得心好痛

原來你真的不在乎

眼淚止不住的狂噴出來

 

你說你有跟我說過今天要去新竹

但我回到家卻不敢打電話給你

怕同樣的事情再次重演

為了怕打了電話沒有人接而開始不打電話的習慣

會不會久了以後就變成連電話都不需要的陌生人

然後你抱怨我不體貼你工作到那麼晚沒有注意你跟我說過今天要去新竹

我抱怨你上次騙過我還不主動打電話報備不在乎我在等你的電話

所以

最後的結論~你去找體貼你的人,我去找在乎我的人

是這樣嗎

又不了了之

我恨透了這樣在一起不開心分手又分不開的日子

找新的人約會卻又做什麼都不對

"謝謝你今天的陪伴,很高興認識妳,妳是個很開朗的人,跟你在一起很舒服,晚安"

這樣的簡訊讓人覺得無力

原來

我只是一個好人

一個上了年紀又發福嫁不出去的熟齡女子

是我自找苦吃

朋友一個要上班一個帶孩子一個去了大陸工作

這年頭怎麼沒有人揪團一起打發時間的

我想要找個會動的生物

對洗頭按摩看電影找美食也有興趣的人

可以不用牽手不搞曖昧純粹聊天沒有壓力的各付各的打發平日休假時光

讓我不用每次休假就在家睡覺,上網

有沒有這麼難

 

 

眼淚告訴我

"it's the time"

哭完突然有種想解脫的感覺

如果要認識新朋友才能擺脫舊愛

是不是讓人很討厭

但是到了這個年紀

要認識新朋友好像很累

我以為回到家會有熱線之類的

但是卻收到了"和你在一起很舒服,晚安"的簡訊

唉,這句話真的很不討喜

體會到女人三十真的是警報了

我看我還是去FB創個團比較快~

 

台長: PiNkFiFy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