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03:31:1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熬完了兩年以後
領到了年終
決定要離開同居的日子
是我太軟弱所以什麼事都只能放在心底嗎
在一起的時候大部分的時候我總是忍耐
一直到不想再忍耐的時候
我總是選擇離開

所以
我的人生總是在不斷地忍耐 等待 離開 忍耐 等待 離開
有時候心情好忍耐的久些
有時候緣分淡等待的短些
卻總是在覺得痛苦比快樂多時選擇離開
是我太驕縱所以總是找不到一個可以永遠忍耐一起過日子的人嗎
還是其他人都受到上帝的眷顧找兩次就找到了那個可以廝守終生的另一半

於是
提出了離職的想法
也許
離開是不傷害你也能保護自己最好的方法
自以為離開了以後就會一切都是美好的開始
但是從桃園到平鎮又到中壢
一切的一切都在考驗著我的能力和獨立
種種的委屈還是必須往肚子裡吞
職場上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真正的朋友
只有能力是自己的
我有能力嗎
開始覺得懷疑
其實也不過是做的比較久罷了
開始對未來覺得茫然
該分手嗎該換工作嗎該搬回家嗎該找個人嫁了嗎
面臨到所有的岔路
卻不知道該選哪一條路好
接受了公司的安排北上支援卻發生了更多的事情
才明白維持現狀其實也不是不好

你也面臨了該不該換工作的抉擇
會因為我有所改變嗎
我不想背負這樣的責任
到底為什麼要北上呢
說穿了只是想要離開那個環境
你想離開那個環境嗎
我想你其實是不想的
但我已經決定了我會好好加油撐下去
不論是在多惡劣的點當店長
我就是要把業績做起來
我就是會努力經營我自己的點
感情
是不是空白
已經無所謂了

台長: PiNkFiFy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