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0 03:13:18|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零零六 你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新的一年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特別思念你
又是一年過去
你過你好嗎
工作順利嗎
身體健康嗎
一個人開心嗎
還是早已經遇到了想一起過下半輩子的那個人

把你的報台
和我過去的報台
重新再看了一遍
其實
我真的不懂
自己為什麼要玩交友
即使是現在住在他家
我仍是背著他玩交友
但其實並不像你說的是想享受曖昧的滋味
或是留備胎想把他一腳踢開
我只是想保有自己的一個私密的空間
即使是無人回應報台也好
我只是需要一個地方抒發自己內心的情緒
又或許哪一天
他跟你一樣因為這樣要離開我
我還是會繼續這麼做
而當時你在意的那個男孩
也在與你分開的同時沒了聯絡
現在解釋這些
好像也於事無補
但可以確定的一件事情是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我從沒想過要留備胎在身邊
即使現在
也是一樣
如果哪天真的離開新竹跟他分手
我也不會跟現在你覺得是所謂的備胎在一起

我分手一向是很乾脆的
可以換工作搬家換電話完全不聯絡
但唯有你
總是讓我不經意想起
明明知道你已經換了電話號碼
卻仍不死心的按著號碼幻想搞不好哪天會有人接
好幾次寫了MAIL想寄給你
卻因為沒有足夠的勇氣按下"發送"而作罷
對不起
我曾經深深的傷害了你

對不起
希望你離開我之後的每一天能過的幸福.平安~~

台長: PiNkFiFy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