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8 17:22:29|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更多創新的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充分尊重專業,也願意授權,這樣他 們自然會有一套新的管理系統出來。到目前為止,我幾乎很少跟亞爵的中級主管謂會,剛開 始還有一個月一次的例會,兩'三個月之後,我完全信任他們,讓他們放手去做。有許多老闆心裡赏想啊!這件事如果我自己來做,可能會如何如何……但是,我深知我的個性’我既然愛做的事情很多,也喜歡不斷的帶領公司往新的方向走去如果每件 事情一直都是我去管,那我就一直無法有新的產品出來。只有在管理的部分放手,這樣我才 能去做更多創新的工作。
向您推薦:造霧機  街舞教學  鎖螺絲機  

投入醫療器材領域
櫥窗櫃內銷售
把握攻佔市場的機會
可接受的價位
零售明顯增加
PDA的功能以及與行動電話的分別中
對人體有很大好處的原因
受到各方面的批評
创造出的成本優勢
具有魅力的職業環境

台長: 兩小無猜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扭轉乾坤 |
此分類下一篇:行銷方面更具彈性
此分類上一篇:抓住這幾個主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