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8 17:19:3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負責推廣行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階段性不同,我必須去調整公司的組織、去調動我的人。因為我希望可以 讓每一個人在公司的學習,都變得比較多元化,也藉此了解其他部門的運作。我赀得自己還算是一個很會分工、願意授權,而且相信專業的人。在雅姿的時代,不知道該說自己是比較有前瞻性,還是我誤打誤撞,因為我們同仁 雖少’但是已經具備分工的組織。那時候的同事,原來都是同學,除了我自己掛名班主任之外,我將所有的工作分出去,有人負責少女班,有人負責婦女班,有人負責櫃台業務,而 我自己負責推廣行銷。
向您推薦:造霧機  街舞教學  鎖螺絲機  

投入醫療器材領域
櫥窗櫃內銷售
把握攻佔市場的機會
可接受的價位
零售明顯增加
PDA的功能以及與行動電話的分別中
對人體有很大好處的原因
受到各方面的批評
创造出的成本優勢
具有魅力的職業環境

台長: 兩小無猜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扭轉乾坤 |
此分類下一篇:抓住這幾個主管
此分類上一篇:有最堅窗的支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