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3 00:19:31| 人氣4,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od】政大葛莉絲-奇幻華麗pia的異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橫濱的摩天倫


*GRACE的下午茶
過其門而不入好幾次了喔,每次去葛莉絲結果也都是看看衣服什麼的。
雖然用小黑板寫的下午茶套餐永遠都比貓蛋糕便宜許多。
但是也許是時機未到喔(我親愛的傑克史派洛船長最愛說時機了)
每次都還是去了人很多很吵,一點也不優雅的貓蛋糕吃了有一點貴的午茶。
    
人生果然還有要有一點突破的勇氣跟運氣,今天葛利斯的咖啡香特別濃。

看到店員們喝的很開心,吧台旁那一張小桌子旁似乎是熟客也在愉快的享用。就很開心的在店員的招呼下”用下午茶嗎?樓上請!”
來到了很棒的葛莉絲下午茶時間。

你看過心之谷嗎?你記得小女孩遇到了異想中的貓男爵嗎?
還是貓的報恩呢?高中女生可是在貓男爵家喝了不保證一定好喝的男爵特製紅茶喔!
我好喜歡奇幻又華麗的貓男爵喔
今天下午在葛莉絲,有一點點那種驚奇與感動。

很安靜很安靜的二樓,整片的窗外是道南橋,意外的很吸引我的景色。
有很多真的很好看的漫畫,跟很多很多很厚很充實的日系服裝雜誌。
咖啡煮的很香,所以點了搭配只熱咖啡的下午茶套餐兩份

  乳酪土司/起司蛋糕

乳酪土司有兩片薄土司跟一些洋芋片,烤土司上灑了乳酪條跟起司片
有一點點像我自己在家裡用烤箱自製的早餐,不過它的麵包感覺有
挑過,比較好吃。而且量有點多,女生的話會飽喔!

起司蛋糕很好吃,不是很濃的會膩的起司蛋糕,也不是日系的輕乳酪,
是好好吃的冰淇淋起司蛋糕喔,不過也不是真的冰淇淋,應該是口感很接近喔,所以吃起來不膩~好棒喔
很特別,算是我人生中乳酪蛋糕的某種初體驗

後來愛立克斯跟花花都來了,不過小愛一下子就飛奔離去,
在發現我的colorful糖果耳環之前。

花花點了卡布奇諾跟堤拉米蘇
花花的卡布奇諾,她很喜歡鮮奶油,而我跟泡泡的黑咖啡,也是真好真好,不酸不澀,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喝完,好棒

堤拉米蘇最妙了,也是我在堤拉米蘇界的初體驗
據說帶酒味的堤拉米蘇,長的是我沒見過的樣子
內含不知名內餡的海綿蛋糕上一大堆的鮮奶油跟可可粉
還有一顆咖啡豆兒來裝飾
不過到是出乎意料的可口美味呢

好喜歡GRACE喔,在天氣一點都不好的陰陰下午,
最適合發呆異想的氣氛裡,發現葛莉絲喔!


*奇幻華麗我的異想

我喜歡神鬼奇航,我喜歡哈利波特(書),我喜歡魔戒,
我喜歡駭客任務,我喜歡宮崎駿的貓男爵
我還想去看吸血鬼跟狼人大戰的決戰異世界
 
就跟你說這個世界以外,一定還有一些什麼我們沒發現的
或是已經錯過的

     

台長: pia
人氣(4,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貪吃情報☆ |
此分類下一篇:【Food】++ piapia有約( I ) ++
此分類上一篇:【MyLife˙Food】Promised land/《La Quiche》法式鹹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