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0 20:47:14| 人氣6,62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記】希望可以常去吃下午茶的可可府(Caca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可可府的DM

前言  我知道食記最重要就是有圖阿,可是如果不是專程去吃,再加上包包很小,所以我實在懶的帶相機嘛,因此這次下午茶食記我一樣是沒有圖給大家看阿,只好翻拍拿回來的DM充數,希望各位見諒,如果可以的話,我很願意再去吃一次拍照阿!



東區明耀百貨那一帶呢,餐廳啦咖啡館是很多,但認真要找個地方喝還不錯的咖啡跟用心點的蛋糕,卻很不容易。除了連鎖店跟吃到飽的下午茶餐廳之外,其實陸陸續續開過不少家感覺很不錯的下午茶餐廳,可是不知為什麼,在台北,好吃的蛋糕跟咖啡店好像特別容易倒(這句話毫無根據,純粹為本人經驗談,歡迎回應指教),也因為這樣,在倒了好幾家我覺得還不錯的甜點店之後,說實在我對那一帶幾乎快要沒信心了,還好今天讓我跟yasuko發現了一家『可以在去一次』的甜點餐廳-巧克力主題專賣店,可可府(Cacao)。


可可屋是一家從外觀到食物都讓人感覺到『喔~有認真』的甜點餐廳,從門口到內部裝潢都是以可愛的粉藍色(好吧其實我不確定)跟白色為主軸,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玻璃櫃台裡滿滿的巧克力迎接你,從歐洲回來以後看到這個擺設方式還滿懷念的,不過歐洲的巧克力專賣店真的好貴阿,都只能像賣火柴的小女孩撿到錢一樣,可憐兮兮的買一小塊巧克力帶走,因為一小塊就要一兩歐元阿。好了,我離題離很大,而且歐洲遊記還沒寫,是該回來繼續寫台北的甜點了。


我跟yasuko點的是兩人午茶套餐,套餐內容有四份三明治、兩個蛋糕、兩塊巧克力跟一壺茶。其他套餐還有選擇香檳或者酒來搭配的組合,非常的妙,下午就開始喝香檳到底是什麼感覺呢,哈哈哈。


在櫃檯前挑選巧克力跟蛋糕時,店員還請我們試吃了好幾種巧克力,服務滿貼心的,不過卻沒有好好介紹試吃的是哪幾種巧克力,希望他是忘了,有介紹才有讓客人買回去的可能喔,店員先生。





(圖)歐培拉蛋糕  翻拍自DM



以下是我們選擇的餐點

*烤雞三明治 (大推薦)
*歐培拉蛋糕
*藍莓塔 (是真的藍莓們!)
*香蕉巧克力
*萊姆葡萄巧克力
*花草水果茶

NT 560元加一成服務費
(但因為藍莓塔比較貴所以又多加了20元差價。)



我們選好餐之後,先上了水果茶,過了有一陣子,餐點才送來,本來才在疑惑,弄個三明治,夾個現成的蛋糕擺盤有這麼久嗎,等到吃了烤雞三明治才知道,是熱騰騰的烤雞肉夾餡阿,而且份量十足,相當推薦!難怪要等一下。蛋糕也是很難選,因為看起來都很好吃,最後選了有滿滿的”真的”藍莓堆在巧克力塔上面的藍莓塔,就跟我的藍莓夜電影裡的藍莓派一樣的感覺,因為在台灣我真的很少看見藍莓果,而都是看到果醬比較多阿。這個我自己很喜歡啦,因為光視覺享受就很高分了啦,另外歐培拉(歌劇院)蛋糕也很不錯,主要因為上層的巧克力實在濃厚有誠意。

最後要豋場的是巧克力們,我的是香蕉內餡的巧克力糖,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單買小巧克力我總是熱愛選擇水果內餡,但相信我至少香蕉跟巧克力是永遠的速配組合,就跟某些星座配對一樣,哈哈。

好了,介紹完畢,食完之後,吃遍各國下午茶的超級挑剔的yasuko大師居然說了可以再來一次的話,這真是讓我太驚訝了哈哈哈(我要被殺了這篇文章要被滅口了!),我自己是覺得真的還不錯啦,除了價錢有點高之外,不過一分錢一分貨,有值得到!但店裡的裝潢可以再加油一點點,有些貨料的箱子是不是可以藏好一點咧,純粹個人囉唆拙見,看過就算囉。現在我只等發薪水我就可以再去吃ㄧ次了,這不是廣告文阿,誰叫台北好吃的蛋糕店不可以多開幾家咧....。
(圖)藍莓塔  翻拍自DM


可可府(Cacao)
台北東區明耀百貨後面巷子
(應該是)忠孝東路四段170巷5弄!

台長: pia
人氣(6,62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貪吃情報☆ |
此分類下一篇:【食記】大福和風食堂
此分類上一篇:【食記】我愛鍋大王之好老闆與超甜哈密瓜

yasuko
但水果花茶不怎麼樣
還有塔皮太硬(有點難稱為塔)
我真的沒有很挑剔它真的無法切下來一起食用

不過的確是方圓200m可以坐下來的店
2008-07-21 11:02:33
Osakaking
我想要吃烤雞三明治
肚子餓了
2008-07-25 08:48:02
青萍
那裡的可可蠻不錯的,很濃郁,蛋糕真的不錯吃
2008-12-01 18:47:42
你好! 給你加加油! 也希望你有空可以來我的部落。 給您一枚正面評價,表示我對您的肯定
愛上巧克力 可可府
http://www.casadelcacao.com/?member=af000012564
2012-05-09 22:44: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