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30 23:02:33| 人氣9,9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來走去找咖啡館」Ms. Bubble Cafe & Handmad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s. Bubble Cafe & Handmade






喜歡家附近走路就可以到的好咖啡館,
喜歡沒有限制用餐時間的咖啡館,
喜歡把騎樓也整理得很乾淨的咖啡館,
喜歡店員工作時樂在其中的咖啡館,
喜歡用厚厚馬克杯裝咖啡的咖啡館,
喜歡有自家手作甜點的咖啡館,
喜歡一個人去或兩個人待都可以很自在的咖啡館。


喜歡有好好吃沙拉的Ms. Bubble Cafe。







家附近總是會有幾條怎樣也不會經過的街,明明就很近,才隔了條馬路或是轉了個彎。但你或許一年去了五次台南三次香港一次日本,卻一次也不曾踏上一百公尺外的那條街,可能因為那裡看起來就是不會有甚麼搞頭的住宅區,可能只是因為那裏不在你每天通勤會經過的路上,於是你不在乎那裏發生了甚麼,於是你可能就此錯過了甚麼,直到有天你在誰誰誰的部落格上看見了一間好棒的咖啡店,滑鼠往下滾滾滾找到了地址,才發現它就在你家隔壁,已經開了半年,但半年內哪都沒去的你卻渾然不覺。

這說就是我,以及我家隔壁的Ms. Bubble Cafe。


就在太陽把一切曬得發燙的這個周末早上,我終於來到了離家只有一個馬路之隔的Ms. Bubble Cafe,就在松信路最安靜的那一段,附近除了公寓甚麼也沒有,推開門,看見的卻是意外的高朋滿座,挑了落地窗邊的位子坐下,窗外沒有雜亂的摩托車,也沒有生鏽的禁止停車標示,只見馬路的那邊是綠油油的社區公園,這邊是乾乾淨淨的騎樓,長桌放上了幾株盆栽,有香料植物,有粉紅小花,桌旁幾個待位用的高腳椅,多難得的靠窗好風景,多適合發呆一整天


半自助式的Ms. Bubble Cafe,點餐自己來,餐具跟水自己取,菜單裡的早午餐看起來豐盛澎湃,煮甜蘋果豬肋排,還可以選擇搭配水煮蛋或是熱湯,但下回吧!經過昨晚的居酒屋後,今天想要清爽些,身為一個不吃草的動物(嚴格來說是不吃沒煮過的草),連自己都意外的點了蔬菜溫沙拉,看著店員從外頭的盆栽上剪了幾葉香料植物,然後一˙大˙盆野菇溫沙拉搭著小小碟的油醋醬上桌了,盆裡是漂亮的大黃瓜切片跟五顏六色甜椒,很具分量的蘿蔓生菜葉上放了伴炒的野菇。切半的吐司撕小塊沾些油醋吃很是開胃,但真讓我胃口全開的卻是這一盆新鮮甜美且份量十足的的草與菇阿,後來我甚至捨棄了油醋,就這樣享受著鮮甜的原味。

這一盆,是吃過會想念的一餐。

再來是甜點,來份泥巴派吧!其實是加了香蕉的好吃提拉米蘇。然後在卡布奇諾之後,居然很莫名的加點了香檳汽水,在中午人潮散去之後,這杯汽水跟店內的鋼琴演奏樂陪著我徹底放空了好一會,直到下午茶的客群開始湧入,我想是該把這樣的享受讓座的時候。

很棒的一個周末早午餐,就在很遠也很近的-我家隔壁。

明天開始,下班回家的時候,繞個路吧!





我的香料野菇溫沙拉






很喜歡店裡用的自家馬克杯,這天裝的是我點的卡布奇諾。




泥巴派-提拉米蘇





早午餐的烤餅組合





每日汽水-這天是香檳汽水






甜點櫃,好多巧克力系列(吼~)




手工果醬與餅乾





是該寫張明信片,邀請好久不見的朋友來吃個早午餐。






























Ms. Bubble Cafe & Handmade

台北市信義區松信路47號 

營業時間 10:00-22:00

(每月第一個星期一公休) 

02-27682717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pia
人氣(9,9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走來走去找咖啡館☆ |
此分類上一篇:「走來走去找咖啡館」shots mrkt.-am 7: 00 OPEN -

Lulith
看起來很美味耶...台長寫的文章和照片也拍的很棒,又多了一個可以尋找美食的地方了^///^
想請問一下喔,第二張圖裡面的食物叫什麼呢(白色的那張餅)?
2012-11-03 12:27: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