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9 15:54:57| 人氣8,3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歐遊記』偷在米蘭前篇-愛我請別扒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F2與案發現場桃紅背包於巴塞隆納聖家堂合影。



 

以下要說的,是一個陳腔濫調的故事。

切身之痛只有同樣經歷過的人才能明白,這事卻陳腔濫調到我用一句話就可以說完:

 

 

老娘的GF2在義大利米蘭被該死的混蛋賊偷(們)給扒了!扒了!F**K!

 

 

嚴格說起來,這並不是我第一次被扒,因為老娘不過待在米蘭短短兩天,就被扒了兩次。義大利的小偷,你們是有多愛我?想來莫文蔚有一首歌,叫做愛我的請舉手,我卻只想對你們唱,愛我的只有扒手!

 

 

讓我們先從沒有被得手的第一次開始說起,那天我跟旅伴剛飛到米蘭,甚麼東西都沒掉的、平平安安開開心心的離開了人人都說小偷強盜很多的西班牙。雖然還是有發生小錢包落在馬德里的旅館大廳裡的插曲,但好在被旅館門房先生給撿到,他追了半條街找到我,用他那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演蒙面俠蘇洛的深邃眼神深情的看著我說"Madam,你忘了東西",然後將錢包遞給我,裡面塞滿零錢跟收據的飛天小女警塑膠錢包。

 

如果有人需要那間旅館(門房先生)的資訊,請傳訊息給我,我不會藏私的。

 

離題的有點遠,讓我們跨過那個甚麼海峽,來到地中海這一頭的義大利,故事發生在我跟旅伴提著行李上米蘭地鐵時,那天我背著桃紅色後背包,手扛17公斤藍色大行李箱,地鐵門開,前方不知何時冒出了一個抱著嬰兒的年輕媽媽,身為一個儒家思想長年荼毒的中華民族兒女,就算是老娘手上的行李比她身上的嬰兒重5倍,我當然還是禮讓洋人婦孺先行,殊不知這就是危機的開端(嘆),此時我後方緊跟上了一個肩背名牌包的年輕女子,我見她兩手皆藏在包後,便起了疑心,但就在此時。

 

『逼逼逼~逼逼逼』地鐵關門警示聲聲追人急,無奈我來不及多想只好扛了行李上車去,此時我與旅伴已經被洋人婦孺給隔開,後方名牌包女一個箭步就貼上了我的背,『不妙!』我心想,一個咬牙把行李順勢滑入車內,再一個巧妙的轉身離開了這陣混亂,從另一頭拉回了我的行李。此時我深吸一口氣,將背包拉到胸前檢查,『靠~被打開了』,心頭一陣涼,火速檢查護照錢包相機,好險一個也沒少。前方原本看來素不相識的婦女與名牌包女,此時幽幽的看了我一眼,交談了幾句後,下一站就火速離去了。

 

 

是的,看到這裡這位聰明的客倌應該已經了然於心,她們是集團行動的扒手,但各位客倌一定疑心她們怎麼會沒有得手,原因很幽默,因為那天我的背包上方塞滿了西班牙的Lays洋芋片,想來是巴塞隆納的守護神聖喬治有庇護(他本人目前位於聖家堂的教堂後方柱子上),讓我躲過了這一劫,小的在這裡,再次向聖喬治兄以及西班牙樂事洋芋片致上最高的敬意。

 

 

但人生並非關關都這麼好過,我畢竟也不是關公,Lays也不會天天塞在背包裡。

 


你一定會說,有了第一天被扒不成的經驗,我怎麼還會被扒第二次呢...(下篇請按此)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pia
人氣(8,3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人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2歐遊記』偷在米蘭後篇-義大利警局參訪記。
此分類上一篇:「遊記來敲門」大阪-光之教堂(茨木春日丘教會)

ejwka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2013-05-22 10:35: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