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00:07:53| 人氣3,28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AMA】2008冬季日劇第一波感想文發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是,冬季日劇就第一集這樣一輪看下來還真是水準高的嚇死人,但礙於時間有限,也只能含淚砍幾部留幾部來看了。再見了,交涉人米倉涼子、貧乏男子小栗旬、齋藤媽媽亞里沙、明日的喜多善男小日向先生,有沒有這麼巧咧...這幾部目前放棄的,劇名就剛好都是人物咧...。以下是(應該會努力)繼續看下去的。



☆鹿男あをによし(鹿男與美麗的奈良)
電視台:富士木十

編 劇:相澤 友子 
原作:『鹿男あをによし』万城目学
製作人:土屋健
導 演:鈴木雅之,村上正典
演 員:玉木 宏 綾瀨遙 多部未華子 佐佐木藏之介 兒玉清


★千萬不要抱著對千秋王子的愛來看這部戲。
★玉木宏不是變成笨蛋、是變回笨蛋,千秋王子角色太帥氣才是意外。
★劇情目前看來是奈良的鹿(神?!)要命令倒楣高中男老師拯救日本
★沒看過原著的人應該會完全無法預測劇情的走向,相當有趣。
★當然可能很多人看了第一集也會覺得相當莫名奇妙然後就不看了。
★小螢,不,是綾瀨遙變胖了,飾演神經大條的倒楣高中歷史老師。
★我第一次覺得佐佐木藏之介有著微妙的帥氣。
★奈良美景宣導片。


☆沒有薔薇的花店(薔薇のない花屋)

電視台:富士月九
編 劇:野島伸司
導 演:中江 功
演 員:香取慎吾 竹内結子 釋由美子 松田 翔太 寺島 進


★劇情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單親爸爸開著沒有薔薇的花店的故事。
★但野島大師一出手,就知暗黑有沒有。
★撇除大師慣有的陰謀論不談,這部戲真的太好看。
★前六分鐘幾乎無對白卻讓人落淚的片段,絕對是導演的功勞。
★香取慎吾的臉太有觀眾緣,難怪SMAP是國民偶像。
★香取慎吾不但是好媽媽,這次絕對也會成功塑造人見人愛的好爸爸
★女兒太可愛,太可愛了。
★松田翔太可能會因為髮型一輩子沒有正當職業角色可以演。
★怎麼會有人想要拋棄竹內結子,真是無法理解!




☆未來講師(未来講師めぐる)

電視台:朝日金11
編 劇:宮藤官九郎
導 演:唐木希浩,高橋伸之
演 員:深田恭子 勝地 涼 武田真治 黒川 智花 

★有一天深田恭子不小心吃太飽,發現自己可以看見大家20年後的樣子
★所以她爺爺常掛在嘴邊說人吃八分飽最好。
★想必跟鹿男一樣,都是收視群反差很大的戲。
★宮藤大師依然不畏艱難的挑戰最低笑點
★沒想到深田恭子用天真爛漫跟愛吃徹底走出自己的路線
★繼及川光博後,想看看武田真治會被弄壞成什麼樣子
★每一集的GUEST都很有趣,第二集的阿部力以F4花美男姿態出場堪稱絕倒



☆一磅的福音(1ポンドの福音)

電視台:NTV土九
原 作:『1ポンドの福音』高橋留美子
演 員:龜梨和也 黒木メイサ 岡田義德 小林聰美


★改編自漫畫,有個愛吃無法控制體重的拳擊手愛上一個修女的故事。
★龜梨和也終於走回他這個年紀該有的路線
★不再模仿木村也不裝酷的龜梨和也真是可愛的要命
★但老實說這部戲最重要的還是不能沒有小林聰美
★岡田義德什麼時候才能接個有用的角色
★意外的好看。



☆劇 名:篤姫

電視台:NHK
編 劇:田淵 久美子
原 作:宮尾 登美子
演 員:宮崎葵 瑛太 小澤征悦 原田泰造 岡田 義德 澤村一樹 友阪理惠 的場浩司 堺雅人 堀北真希 松田翔太 稻森泉 余貴美子 玉木宏 北大路欣也


★這是大河劇、不是冬季日劇。
★這是我第一次看大河劇,因為宮崎葵,因為這個豪華的要命的陣容。
★但怎麼這麼好看,行雲流水。
★感想很多,反正這部一整年,再來繼續補。








☆那些我沒看下去的。


★交涉人:看了半集,我想我還是習慣蠢蠢的警探劇,也有可能是我不能理解為什麼談判要穿這麼辣。
★貧乏男子:看了一集,其實還滿好看的,搞不好會繼續看(那現在是在寫心酸的就是了...)
★齋藤媽媽:大家都說好看耶,但我實在沒有時間可以看阿...。
★明日的喜多善男:其實我想看要潤,但也是沒有時間阿!!
★蜂蜜幸運草:因為在我心中蒼井優的角色沒有人可以取代,所以算了。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歡迎交流討論啦!


台長: pia
人氣(3,28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追連續劇☆ |
此分類下一篇:【DRAMA】一個童星抵過十個大牌-沒有薔薇的花店
此分類上一篇:【2007】這年這些日劇不錯看

JULIAN
路過,剛好看到,忍不住插個話.
你放棄和繼續追的居然都跟我一樣,
一磅真的是意外的好看,
不過鹿男我還在掙扎中,
等第二集看過再說,
貧窮男子看10分鐘就看不下去了
濫好人的男主角,真把巴他的頭,
齊藤媽媽.太有正義感了,不太習慣,
交涉人沒看到什麼談判技巧,
喜多善男,小日向大叔我不討厭,
但還不到吸引我撥出已經少少的時間來看,
蜂蜜--我覺得成海璃子比較適合演堅強倔強的少女
以上,就是冬季日劇看過第一集的感想.
2008-01-26 00:58:40
版主回應
感謝你的分享~

鹿男第二集開始越來越神秘了哈哈
我越來越想看

我覺得你說的很好
交涉人真的沒有什麼談判技巧(至少我看的那半集啦哈哈)
2008-01-28 18:47:19
jo
我喜歡你對玉木宏的說法XD

雖然沒有要放棄哪一部,不過也有些真的小失望
如同你放棄的那幾部,交涉人有點搞不懂是要熱血還是要冷處理
喜多善男有些平淡,順帶一提,要潤出現的長度可以以秒計算XD
貪乏男子的路線很不討喜,不愛不停借錢的片子…
蜂蜜幸運草只是掛名而已,劇情完全…呵呵呵
唯一討喜的是生田加上來自北國的配樂,和著看不見的媽媽說話

我也是為了宮崎葵看篤姬呢!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大河劇啊,希望能撐下去!

齊藤太太有機會可以一看
只不過我很討厭每次當她正義之後,大眾的鼓掌
好做作……。
2008-01-27 20:34:21
版主回應
我覺得

生田斗真救了一些&quot偶像劇&quot,常常聽到很多人說&quot要不是爲了生田我早就不看了&quot之類的哈哈

齋藤太太過於正義嗎...那我要考慮一下...
2008-01-28 18:48:00
PUNK B
最近抓Top Caster出來看真覺得千秋王子帥成那樣真的是個意外(笑)。

佐佐木夫婦其實還蠻有趣的我覺得。
如果不怕哭的話其實可以看我最喜歡你,只是我自己都有點消化不下這部戲。

不過我最近比較常做的事情還是在交響鬼打牆(笑)。
2008-01-28 02:08:04
版主回應
我不看我喜歡你的原因很糟糕...因為女主角據說是某人的前女友哈哈.但我是真的很不愛這種催淚戲~

哈哈交響鬼打牆,too!
我最近在看日文字幕的
2008-01-28 18:50:00
王琳瑜
龜梨和也可以繼續在我心裡一小角耶這很ok
他在戲裡真是太可愛了哈哈哈

我覺得薔薇後面到底會怎樣才是真的想看下去哩哩
至少在第四集的時候又莫名其妙的哭了
很可以吃的下去真的

鍾村獅同沒積德只能這樣說哈哈

其疼媽媽沒有太正義啦我覺得還蠻寫實
而且瞇木拉也超級智障的
會笑出來哩也是因為很順可以繼續看的戲

嘎嘎我回來了
2008-02-12 01:27:34
線圈
最近才剛開始追日劇,所以進度有點慢.....
不過我還蠻喜歡你的評語,真是好笑!
2009-02-26 16:26:35
版主回應
你看的開心我也很高興阿哈哈
2009-03-06 17:36: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