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23:35:47| 人氣2,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柏萊特餐飲下午甜點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報導呢,說真的,是我的朋友艾瑞克要我寫的
話說回來,30幾度高溫的周六下午,做什麼事最好呢
那當然就是快樂的吃吃喝喝,來一頓下午茶囉

所以,我們選擇了位在士林捷運站附近的「柏萊特餐飲」
當然,我們並不是坐捷運去的,而是把車停在捷運站的平面停車場
還好只小等了一會,就幸運的有了位置,一小時收費大約是50元吧

進到了店之後, 發現它其實是間西式餐點吃到飽的複合式餐廳
除了蛋糕之外,還有義大利式簡餐、多種飲料、沙拉吧及冰淇淋
午茶時間,除了簡餐外,其餘的保證可以無限續杯,無限供應
只花了199元,保證讓你吃到撐,吃到飽,吃到呼天喊地跪地求饒的…

待我坐定了之後,首先是發揮我007的本性,也就是先東張西望觀察地形一番
嗯,不錯喔,雖然是一間小店,但空間設計及深木色的基調,讓人感覺蠻溫馨的
而戶外放置了露天的座位,流洩的噴水造景
使視覺多了一處可以停留的美觀空間

此時艾瑞克問我要點什麼飲料呢,咖啡我不常喝,那就來杯冰水果茶好了
水果茶嘛,因為天氣熱,所以冰冰的,還不錯,味道嘛,就是淡淡的果茶味
艾瑞克則是點了杯咖啡,後來又續了杯薰衣草茶
至於好不好喝嘛,因為我忘了問,所以就不得而知了

再來就是它的西式點心了,大致上有分鹹的跟甜的二種口味
鹹點的部分,我一共只吃了焗麵,跟香蒜土司二種
土司很不錯,讓人會想再來一片
甜點部分,則是點了提拉米蘇,草莓幕斯,巧克力奶酪
由於「柏萊特」是以烘培起家,所以甜點具有一定的水準
至於艾瑞克則是極力推薦重乳酪口味蛋糕

因為我對甜點實在是不在行
所以至此,我已經俯首稱臣,再也塞不下任何東西
所以沙拉吧及冰淇淋的部分,我只好放棄
不過沙拉是一般千島沙拉的配料
還有艷紅多汁的西瓜,可惜我都無福享用

經過這次的午茶事件後,我想我吃得這麼少,又是他硬逼著我寫評論的
我想艾瑞克一定會覺得很浪費錢
所以我猜他以後一定不會再請我去吃蛋糕吃到飽的下午茶了啦!!!
哇!!!這怎麼行!!!
各位讀者, 「柏萊特餐飲」真的是好啊,請大家要多多去捧場喔



p.s「柏萊特餐飲」:台北市士林區福德路18號 (02) 28831326


台長: 香草妮卡
人氣(2,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